母愛的偉大!小象遭巨鱷猛咬 象媽媽「暴怒狂踩」驚險影片曝光
母象帶著象寶寶到池邊喝水,沒想到池子暗藏危機,一隻巨大鱷魚隱身在池中伺機而動,驚險瞬間讓網友直冒冷汗。(圖/翻攝「@susantananda3」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俗話說「為母則強」,這句話似乎也能應用在大自然界,日前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母象帶著象寶寶到池邊喝水,沒想到池子暗藏危機,一隻巨大鱷魚隱身在池中伺機而動,當牠靠近毫無防備的小象,變立刻起身攻擊,不料牠惹錯對象,母象發現親愛的小象被襲擊,當場暴怒衝刺,抬起粗壯前腳想將鱷魚一腳踩扁,驚險瞬間全拍下。

更多新聞: 單挑7隻非洲野犬!兇猛狒狒震懾狗群 網驚:根本沒把牠們放在眼裡


母愛的偉大!小象遭巨鱷猛咬 象媽媽「暴怒狂踩」驚險影片曝光
小象浸在水中,絲毫沒有察覺池塘內有巨鱷潛伏,隨時都可能遭到偷襲。(圖/翻攝「@susantananda3」Twitter)

小象本來幾乎整個身體都浸在池中,輕輕啜飲,而水的顏色混濁,鱷魚就是藉此隱身其中,等待獵物上門,牠看準時機向前狠咬小象鼻子,疑似小象發出「嗯」的叫聲,一旁的母象立刻衝上前,四掌拼命重踏,池塘激起層層水花,發出劇烈聲響,鱷魚眼看就要命喪腳下,急忙抓準空隙,溜出池子逃之夭夭。

母愛的偉大!小象遭巨鱷猛咬 象媽媽「暴怒狂踩」驚險影片曝光
母象護子心切,暴怒狂踩池塘,激起層層水花,發出劇烈聲響。(圖/翻攝「@susantananda3」Twitter)

驚險刺激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讚嘆象媽媽偉大的母愛,「超級偉大的媽媽」、「作為媽媽我完全能理解,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小孩」、「媽媽永遠是最強大的存在」、「好險鱷魚跑得快,才沒有被踩得稀巴爛」、「完全沒想到這麼大隻的巨鱷,能完全隱身在小小的池塘中」。

更多新聞: 螃蟹狂搓上百顆湯圓!每3秒做1顆宛如生產線 內行揭真相:在吃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