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首度合體乖孫「夢果」 談大兒子進度「帶球嫁OK」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翰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去年(2022年)升格當爺爺,首度跟乖孫「夢果」首度合體現身,目前跟小孩同住的他,透露孫子其實十分黏踢踢。而大兒子徐新洋,9月也將舉辦婚宴,會不會希望快點再抱孫?徐乃麟笑說,帶球嫁趕進度也OK。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藝人 徐乃麟說,「這是他睡覺的時間了,剛剛還活潑亂跳的,現在怎麼吵都吵不醒。」

抱著午睡的乖孫「夢果」,首度合體現身,藝人徐乃麟去年升格當爺爺,這次帶來小嘉賓,同框出席代言活動。

藝人 徐乃麟說,「每次我一抱他,我說來 爸爸,不是 阿公抱 哈哈哈,不經意就脫口說爸爸抱,因為你已經習慣那種感覺了。」

徐乃麟首度合體乖孫「夢果」 談大兒子進度「帶球嫁OK」

談到照顧小孩,滿臉慈愛笑容,徐乃麟目前跟孫子同住,透露「夢果」其實十分「黏踢踢」

藝人 徐乃麟說,「我這個外孫 吃飯的時候,我不能在現場,我在現場的話 他飯也不吃了,他就要找我,所以他吃飯的時候,我好像是個外人一樣,我要躲起來 或是晚上要哄他,睡覺時間 我也不能出現,因為我一出現他就不睡覺了,反而我們帶外孫的壓力,比我們自己生孩子的壓力還大,但是那個心情不一樣了。」

當年拉拔3個小孩長大,女兒率先嫁人生子,而大兒子徐新洋,9月也將舉辦婚宴,會不會希望快點再抱孫?徐乃麟笑說,趕進度也OK。

藝人 徐乃麟說,「已經互許終身了嘛,對不對 早也無所謂,人家說 帶著皮球就上陣,要不然到我們年齡更大,體力更不好的話,我們也只能陪著他笑,也沒辦法再幫他帶了。」

徐乃麟首度合體乖孫「夢果」 談大兒子進度「帶球嫁OK」

父子3人穿西裝合照,網友大讚真的高顏值,徐乃麟的小兒子徐廷墉,人在美國求學,最近更跳過研究所,取得耶魯大學的有機化學博士學位。

為了幫小兒子搬家,才剛從美國返台,徐乃麟不管當爸爸還是阿公,看的出來都用滿滿的愛,來呵護小孩。

更多新聞: 哪個中國用語最讓人火大?網狂推「這3字」:聽到就倒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