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在追星!南韓家庭來台體驗追垃圾車 「跑3定點揮手歡呼」網笑翻
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日前帶南韓家人們來台拜訪親家,一家人興奮的體驗台灣追垃圾車文化。(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每天垃圾車到來時,大家提著大包小包「追垃圾車」,對台灣人來說司空見慣,但看在外國人眼中,卻感到相當新奇。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日前帶南韓家人們拜訪親家,並體驗台灣特殊的「倒垃圾文化」,只見眾人興奮的對垃圾車招手歡呼,甚至還瘋狂地跑了3個垃圾車定點,彷彿追星般的逗趣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在寶島生活不方便?日男曝來台念書經歷 這一點被指:比較爛

小朗哥爸爸,日前帶兒子和南韓家人們來台旅遊,晚上一行人到親家吃飯,小朗哥的外公、外婆,準備了一桌台灣美食小吃,讓眾人讚不絕口。親家難得齊聚一堂,即便雙方語言不通,仍然相談甚歡,餐桌上氣氛相當溫馨融洽。

是在追星?南韓家庭來台倒垃圾超嗨 「跑3定點揮手歡呼」網笑翻
眾人對台灣小吃讚不絕口,小朗哥奶奶表示,已完全適應台灣美食,什麼都敢吃。(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用完晚餐,南韓家人們興奮表示,想體驗來台灣最期待的「追垃圾車」文化,只見眾人全擠在門口,蓄勢待發等著垃圾車到來,甚至一連跑了3個垃圾車定點站,彷彿追星般,激動的對車上工作人員招手歡呼,還意外獲得回收車人員的小禮物。眾人分享追垃圾車初體驗心得,表示根本不用去看演唱會,光是剛剛的行程就很紓壓了。

是在追星?南韓家庭來台倒垃圾超嗨 「跑3定點揮手歡呼」網笑翻
見到心心念念的垃圾車出現,南韓家人們拼命對工作人員揮手,模樣相當逗趣。(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片釋出,網友紛紛笑讚,「怎麼可以連追垃圾車都那麼開心,大家都好可愛!」、「環保局工作人員應該覺得很高興,平常都沒有這樣被歡迎!」、「你們應該是全台灣丟垃圾最快樂的一群人,搞得跟見面會一樣!」、「這是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垃圾車!」

更多新聞: 超養眼!越南洗頭驚見最正旗袍辣妹 「被壓身按摩」他爽喊:我在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