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槍擊開11槍! 明仁會黑吃黑?開槍尋仇?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4月19日凌晨雙北地區發生槍擊案!2名男子先是在台北市中山區,對著一輛黑色廂型車開了4槍,隨後又追車來到新北市板橋,再開了7槍後,自行前往投案,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被毆打,所以才開槍尋仇,但案情疑似是內部黑吃黑,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美國槍擊連環爆 只因敲錯門開錯車道

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停在馬路上,就看槍手下車,對著拖吊車上的黑色箱型車開槍,接著又尾隨在後,附近用餐的民眾,都紛紛探頭看,怎麼突然有槍聲。

雙北槍擊開11槍! 明仁會黑吃黑?開槍尋仇?

事發在今天(4月19日)凌晨1點多,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吳姓男子,在台北市中山一處停車場和被害人相遇,隨即對著被害人的黑色箱型車開了4槍,造成被害人的車子爆胎,結果拖吊車將車子拖回新北市途中,雙方又再次遇到,嫌犯一路追到板橋,又再開了7槍,前後總共至少開了11槍,民眾聽到槍響,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進行圍捕時,嫌犯早已不在現場,因為嫌犯犯案後,就戴著2把槍和6顆子彈,自行到板橋分局投案,供稱是因為日前被毆打才會開槍尋仇,警方也將嫌犯的車輛進行採證保管,被害人的車輛移置拖吊場,車身上有10處都是射穿的洞孔,雙方到底結下什麼恩怨,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

雙北槍擊開11槍! 明仁會黑吃黑?開槍尋仇?

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龍海光表示,「據我們了解,雙方是因為朋友關係,而且過去有債務糾紛,所以因為談判不合才會開槍的,目前我們都已經在了解相關的事證,我們有多少的事證一定會追查到底。」

根據了解,這次連續的槍擊案,疑似是竹聯幫內仁堂中的明仁會與弘仁會,因詐騙不法所得黑吃黑造成內鬨,不過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縣議長涉貪案延燒 衛生局科長、校護各5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