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上次辯稱是哈密瓜粉 男子半夜運毒栽在同批員警手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保安大隊,逮捕一名41歲男子,凌晨騎共享自行車運毒,遇到警方盤查還不斷狡辯,最後從車籃的牛皮紙袋,查獲15包毒品咖啡包,男子這才自己承認,兩個月前才被抓,當時他還辯稱是哈密瓜粉,男子心存凌晨運毒,還是栽在同一批員警手中。

更多新聞: 「假兒子」稱我換電話了! 老翁險被騙走30萬

男子大半夜騎自行車,越騎越快,還看了後面的警車一點,沒想到警方上前盤查,一看到男子就覺得非常面熟。

又是你!上次辯稱是哈密瓜粉 男子半夜運毒栽在同批員警手中

原來今年2月,男子才被查獲藏有毒品咖啡包,還硬凹是哈密瓜粉,警方不敢大意,果然發現車籃前,有一個牛皮紙袋,男子推說不知道是誰的,警方一打開,居然是包裝和上次一模一樣的毒品咖啡包。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男子還跟員警話家常,員警持手電筒往腳踏車車籃一看,有一個打開的牛皮紙袋,往牛皮紙一看,竟然藏了數包的毒品咖啡包,包裝還跟2月查獲的一模一樣。」

又是你!上次辯稱是哈密瓜粉 男子半夜運毒栽在同批員警手中

事發在新北板橋,謝姓男子半夜運毒,卻栽在同一批警員手中,而且被抓的地點,距離兩個月前,才相差600公尺,總共搜出15包毒品咖啡包,重量大約53公克。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毒品咖啡包包裝五花八門,容易令人產生好奇心,家長一定要提醒年輕的孩子,以免誤食毒品。」

警方提醒,毒品咖啡包五花八門,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表吸引,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雙北凌晨驚傳槍響 嫌犯開槍後自行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