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貞慧挑戰賴惠員拚民調勝出 嚴重失聲支持者提供護嗓妙方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內2位女將初選競爭激烈。其中要挑戰現任的前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2個多月來猛跑基層,不但瘦了7公斤,人黑了一圈,喉嚨失聲的狀況更是嚴重。不過許多支持者一看,也紛紛提供護嗓妙方,挽救郭貞慧的聲量,讓女戰將心裡甜滋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參選北市萬華中正立委 于美人明日9時30分說明

夫妻倆短暫的共飲時光,已經不是咖啡作伴,泡的是護嗓中藥方,膨大海。

郭貞慧競選總部發言人李退之說,「飯可以不吃這個一定要喝。」

飯可以不吃,這保護喉嚨的方子,可不能不喝。夫妻倆拚選戰,2個多月來人都瘦了一圈,膚色也是黑了好幾級,最嚴重的是燒聲,從初選行程一開跑,選戰強度的爲民喉舌,讓兩夫妻馬上失聲,狀況持續好不回來。支持者看了也心疼,護嗓妙方紛紛送上來。

郭貞慧挑戰賴惠員拚民調勝出 嚴重失聲支持者提供護嗓妙方

立委擬參選人(民)郭貞慧說,「這個也是人家大概吃了一半吧,看我這樣子燒聲,然後這個是人家送我的。」

郭貞慧隨身的包包一打開,裡頭全是潤喉飲品、喉糖、喉嚨藥。最厲害的還有支持者特別替她準備的祝福湯匙,專門用來吃枇杷膏。

立委擬參選人(民)郭貞慧說,「這個神奇鐵湯匙,聽說用來吃了枇杷膏,會趕快好,聽說有幫我祝福過。」

雖然是選戰新人,不過之前擔任觀旅局長的職務訓練,郭貞慧直言,她不怕苦。反倒是民眾溫馨的關懷回饋,讓她時常甜在心。

郭貞慧挑戰賴惠員拚民調勝出 嚴重失聲支持者提供護嗓妙方

立委擬參選人(民)郭貞慧說,「我也收到支持者的心意,那我也會很努力的,把這一關衝過去。」

站上宣傳車,夫妻倆顧不得嗓音低沉,還是精神亢奮的出發。角色互換打選戰,夫妻倆這次上陣,扛轎的坐轎的,都是拼命三郎。

更多新聞: 中國特工海外「獵狐」遭美FBI逮捕 許仲江:根本恐怖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