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斤破萬元!網紅遊北海道砸大錢嚐帝王蟹 一吃超滿足:錢花得值得
網紅志銘(圖左)與狸貓近期前往北海道旅遊時,品嚐當地的海鮮,有帝王蟹、海膽極大蚌殼等。(圖/翻攝「志銘與狸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的海鮮遠近馳名,其中北海道以螃蟹最廣為人知,不少遊客到當地旅遊都不忘要品嚐,最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網紅志銘與狸貓近期前往北海道旅遊時,品嚐了帝王蟹、海膽及大蚌殼等海鮮,其中最高價的帝王蟹,雖要價4萬4200日圓(約新台幣1萬200元),但鮮甜又肥美的蟹肉讓狸貓一吃驚呼「錢花得值得」。

更多新聞: 大火奪21人命!北京醫院重大火警微博慢半拍 網質疑:怎沒上熱搜


3公斤破萬元!網紅遊北海道破費嚐帝王蟹 一吃嗨喊:錢花得值得
志銘與狸貓購買了兩份帝王蟹,加上燒烤料理費用,總價為4萬4200日圓(約新台幣1萬200元)。(圖/翻攝「志銘與狸貓」YouTube)

志銘與狸貓在當地的函館市場,購買了帝王蟹、海膽、大蚌殼及烏賊等海鮮,其中最昂貴的帝王蟹一份為1.5公斤,兩人購買了兩份,再加上燒烤料理費用1千日圓(約新台幣227元),總價為4萬4200日圓(約新台幣1萬200元),海膽則是6800日圓(約新台幣1545元)。

3公斤破萬元!網紅遊北海道破費嚐帝王蟹 一吃嗨喊:錢花得值得
北海道的帝王蟹肉質肥美又扎實,讓志銘與狸貓吃得相當滿意,直喊「錢花得值得」。(圖/翻攝「志銘與狸貓」YouTube)

料理完成的海鮮上桌後,志銘與狸貓及朋友們都嚐得津津有味,大蚌殼新鮮口感又脆,海膽則是一入口就能嚐到甜味,志銘甚至讚其是「海中的牛奶」,但最讓眾人驚豔的還是帝王蟹莫屬,不論蟹鉗還是蟹腳,只要蟹殼打開後,就能看見肥美又扎實的蟹肉,嚐起來多汁可口,所有人吃得意猶未盡,狸貓更直喊「錢花得值得」。


更多新聞: 家鄉看不到!日男見台灣剉冰加「玉米」超害怕 一嚐驚豔:有夏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