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3年重返小巨蛋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29日上午開賣
歌手楊丞琳即將在6月17日、18日於小巨蛋開唱。(圖/經紀公司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歌手楊丞琳先前預告自己將在台灣開唱,而且會比目前人在中國巡演的丈夫李榮浩還早。今(19)日楊丞琳宣布,將在6月17日、1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並開心高喊,「很興奮!為了相聚的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門票將在4月29日上午11時於KKTIX官網、全家Famiport全面開賣。

更多新聞: 楊丞琳等了整整4年!親曬李榮浩「愛的視角」 鬆口揭1喜訊網嗨翻

即將五度攻蛋的楊丞琳,這次將攜2.0版「LIKE A STAR」豪華大秀重返台北小巨蛋,秉持著雙子座求新求變個性的她,為了歌迷預告將祭出「三力」+「二新」雙重大絕,誓言「三力」全開要把「歌唱力」、「舞蹈力」、「時尚力」在這次升級版的演唱會再向上提升。

除保留原本表演精華之餘,過往在演唱會中總讓歌迷印象深刻的時尚「美力」造型也將大部分更新,並與造型團隊全力打造全新戰袍,要給歌迷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楊丞琳先前曾在演唱會上大秀傲人「川字腹肌」,她透露這次在演唱會上這項身材「亮點」自然也不會「缺席」,她謙虛笑說,「它(腹肌)是我整個身材的優點之一,基本上每次穿衣服如果要露,首先想到一定是『露腰』!」

楊丞琳自曝,先前有段期間因為放縱食慾,導致體重達到人生巔峰,而前陣子得知自己很幸運拿到小巨蛋場館場次,碰巧我開始節制食量並做飲食控制,加上平日練舞及運動訓練,終於讓體重回歸先前數字。

睽違3年重啟巡迴演唱會回歸小巨蛋開唱,楊丞琳表示,「很興奮!為了相聚的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三年前逢出道20周年讓巡演誕生,一晃眼三年後再演出變成出道23周年,真的時光飛逝!會把段時間表演上的啟發全都在演唱會上調整更新。門票將在4月29日上午11時於KKTIX官網、全家Famiport全面開賣。


2023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資訊

★演出日期:2023/06/17(六) 19:30、2023/06/18(日) 17: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日期:2023/04/29(六)11:00全面啟售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家Famiport

★票價:3990、3590、2990、2690、2290、1990、1690、800元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樹與天空/成陽傳播

更多新聞: 張棋惠曬「4 in Love」合照嘆1句 楊丞琳暖回讓粉絲淚喊:照片怎自帶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