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拍熊貓身影!中國遊客擠爆成都基地 保全拿手機「請遊客看照片就好」
中國的熊貓明星花花,因高人氣總是讓熊貓基地的人潮絡繹不絕,對此,該處保全近期想出奇招疏散人群,笑翻網友們。(圖/翻攝「向日葵班小熊貓」、「口袋鈴鐺」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熊貓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動物之一,其討人喜歡的外型,讓人看了總是忍不住想拿出相機或手機紀錄。在中國成都有隻名為「和花」,綽號「花花」的母熊貓,因個性溫順,還曾被拍下食物遭其他熊貓搶走的可愛模樣,在中國社群上爆紅,是相當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也因此花花生活的熊貓基地,總是擠滿想看牠真實樣貌的遊客,近期基地的保全便想出招數疏散人潮,奇葩的方式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被「人人皆陽」害慘!中國嬌妻確診喪失味覺 恐無藥醫氣罵:真是服了

搶拍熊貓身影!中國遊客擠爆成都基地 保全出奇招疏散人潮笑翻網
熊貓基地的保全秀出手機中花花的照片,供現場遊客拍照,許多民眾也相當捧場,紛紛上前照相。(圖/翻攝「口袋鈴鐺」TikTok)
為一賭花花的可愛身影,遊客們擠爆熊貓基地,排隊還得排上至少1個小時,為了疏散人潮,保全竟手舉著的顯示花花照片的手機,一邊高喊著「花花在這裡」,並供民眾拍攝手機內的照片,同時又勸遊客們別耗費1小時排隊,看照片即可,奇葩方式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搶拍熊貓身影!中國遊客擠爆成都基地 保全出奇招疏散人潮笑翻網
保全不僅使用奇招,還勸民眾別耗費排隊時間,以疏散水洩不通的人潮。(圖/翻攝「口袋鈴鐺」TikTok)

影片在中國社群上流傳開來後,許多網友對保全的奇招嘖嘖稱奇,紛紛留言,「哈哈,太有趣啦,花花的打開方式竟然是可以這樣」、「保全們才是,近水樓台先賞“花”,羨慕得很」、「我都想去基地做保全了」、「這又是疏散人群新方法」。

更多新聞: 生涯最大挑戰!一次帶7隻喵星人出門看醫生 網笑:鏟屎官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