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果汁機「建宮蓋廟」專場秒殺再加場!
2023 建宮蓋廟-五星級夜總會 ⚡️加場確認⚡️

社群中心/李其樺報導

血肉果汁機日前舉辦「建宮蓋廟」專場演唱會7/15已全數售出,不少歌迷哀鴻遍野表示:「根本搶不到票!」。血肉果汁機和主辦單位 LIVE NATION 討論過後,決定於7/16再加場!希望讓沒參加過血肉現場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參加這場一年一度的盛事!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膚色透視裝」來台演奏!絕美身形「無修流出」電暈網:仙氣滿滿

近期血肉果汁機與「春沐國際」合作的MV〈Blessed Mother〉一舉拿下羅馬音樂錄影帶大獎中的「最佳亞太音樂錄影帶」、「最佳特效」、「最佳剪輯」及「搖滾音樂錄影帶榮譽獎」共四項大獎,以及歐美多項影展也同樣入選。

同時血肉果汁機也將於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F)舉行專場演唱會,血肉果汁機向粉絲們保證建宮蓋廟是一場絕對粗殘又好玩的血肉大事,這次把廟蓋大進駐 Zepp New Taipei,絕對是要讓大家玩得盡興。

目前7/15的票券已完售,7/16加場熱賣中,想要到現場體驗血肉Live魔力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血肉果汁機2023建宮蓋廟-五星級夜總會

2023/07/15 (六)20:00 #完售

2023/07/16 (日)19:00 #加場熱賣中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F)

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flesh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今晚才到 氣象局曝雨會這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