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索托陽春砲一棒定江山 光芒開季連19戰開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聯盟賽場上全壘打滿天飛,但今天有幾支全壘打相當特別。教士的「索托」(Juan Soto)完美詮釋一棒定江山,靠著他的陽春砲,球隊1:0擊敗勇士。另外光芒的「狄亞茲」(Yandy Diaz),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一開賽就讓光芒創下開季連19場開轟,距離平紀錄只差一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訊陪產見證愛女誕生! 張育成IG報喜喊:我們終於見面了

教士勇士低比分投手戰,Juan Soto一棒定江山。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右外野很深遠,Soto這球飛出去了超級遠。」

教士索托陽春砲一棒定江山 光芒開季連19戰開轟

前3局教士都有人上壘,但缺乏適時一擊,第4局Soto乾脆直接把球扛出去,用陽春砲讓球隊先馳得點,而這一分也成為巨大的一分。教士4位投手合力完封,1:0擊敗勇士。另外同樣是全壘打,光芒來得更早,比賽的第3球就轟出牆外。

球賽主播說,「掃到左外野很紮實上去了全壘打,Yandy Diaz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歡迎來到大聯盟,紅人新秀投手Levi Stoudt,生涯第一個打席就被敲出全壘打。季初一飛沖天的光芒,也藉由這一轟持續創紀錄,開季連19場全壘打,再一場就能追平大聯盟紀錄。光芒首局猛攻6分,給菜鳥下足震撼教育,8比0贏球,16勝3敗勝率8成42傲視全大聯盟。

教士索托陽春砲一棒定江山 光芒開季連19戰開轟

球賽主播說,「打擊出去打得很好在左外野,外野手轉身飛出去了,加入費城人後首轟Trea Turner。」

看著光芒團隊不斷開轟,費城人的Trea Turner肯定是好生羨慕,身為經典賽全壘打王,Turner等到球季第19場比賽,才敲出轉隊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在Turner本季首轟加持下,終場費城人5比2擊敗白襪。

更多新聞: MLB/想當大谷翔平老婆?日媒曝「未來媳婦條件」:這2職業絕對被打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