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澳門賽對決日本奧運金牌 鄭怡靜第三局超狂連得11分奪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桌球WTT冠軍賽澳門站,台灣一姊鄭怡靜在女單16強遭遇強敵,日本奧運金牌伊藤美誠,過去在國際賽鄭怡靜對伊藤是吞下六連敗,不過這一次鄭怡靜打出信心翻轉結果,不但以3:1拿下勝利,其中第3局更是連拿11分打爆伊藤,令人激賞。

更多新聞: MLB/想當大谷翔平老婆?日媒曝「未來媳婦條件」:這2職業絕對被打槍

生涯對戰成績只是參考,鄭怡靜示範給你看。

WTT澳門賽對決日本奧運金牌 鄭怡靜第三局超狂連得11分奪勝

球賽主播報導,「好球,11:4鄭怡靜首局拿下來。」

WTT冠軍賽澳門站女單16強上演了台日一姊對決,鄭怡靜先發制人,首局就以11:4拿下,儘管第二局被伊藤美誠扳回一城,但第3局爆打一波。

球賽主播報導,「伊藤美誠自己也打飛,11:1第三局鄭怡靜打得非常得好,伊藤美誠有點慌了手腳。」

在0:1的情況下,鄭怡靜直接賞給伊藤美誠11:0的攻勢,以懸殊比數再拿一局,氣勢也延續到決勝局。

球賽主播報導,「好球。」

雖然第4局兩人呈現拉鋸,但鄭怡靜頻頻打出好球,最終就以11:4、9:11、11:1、11:6,3:1的局數拿下勝利,也讓伊藤美誠生涯首度在WTT冠軍賽16強就遭到淘汰。賽後被問到獲勝秘訣,鄭怡靜只有一句話。

WTT澳門賽對決日本奧運金牌 鄭怡靜第三局超狂連得11分奪勝

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說,「今天我打得比她更堅定一點,排名就是一個數字嘛,然後我就是盡力做好我每一次的比賽,然後準備好自己,我覺得就是最好的,面對比賽的一個準備。」

鄭怡靜的世界排名,去年10月一度掉到第35,近期回到前20,但對台灣一姊來說,排名只是數字,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才是關鍵。

更多新聞: 日男當保母幫帶台灣娃 見「語言不通」超有感:想和他一起在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