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樹倒塌壓垮鐵皮屋 92歲老翁從縫隙爬出脫困

民視新聞/周秉瑜、易俐廷、梁駿樂桃園報導

南桃園地區受到這波鋒面影響,也帶來不少雨勢,平鎮區福林里一處路口,有顆大樹疑似因為泥土鬆軟,導致倒塌壓垮一旁的鐵皮屋,裡頭有位92歲的連姓老翁,正好在裡面休息,民眾發現後通報里長,將老翁救出,所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最強春雨也救不了?曾文水庫「失守雙位數」蓄水量剩9.1%

桃園平鎮福林里長彭士益vs.連姓老翁說,「伯伯昨天有沒有壓傷這邊我看一下,(壓到了)被樹在裡面被壓到了對不對,還有哪裡(這裡)這手這邊都被壓到。」桃園大樹倒塌壓垮鐵皮屋 92歲老翁從縫隙爬出脫困秀出手臂的傷口,桃園平鎮這處鐵皮屋,是高齡92歲連姓老翁的菜園工寮,沒想到一場大雨,大樹突然倒塌,讓他的鐵皮屋瞬間面目全非。

連姓老翁說,「樹就掉下來啦,連姓老翁vs.記者,(有沒有嚇到?)沒有什麼嚇到啦,但是我出不來啦困在那邊啦,他們就跑來這裡幫我打開啦。」

鐵皮屋被壓垮的那一刻,連姓老翁正好就在屋內,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趕緊通報里長。

桃園平鎮福林里長彭士益說,「剛好下雨的時候他也在裡面休息啦,那裡面伯伯樹倒下來之後,伯伯被壓到很大聲,那我們附近的里民還有鄰長,都很熱心都趕快過來,把伯伯從剛剛那個縫裡面,慢慢爬出來這樣救出來。」

桃園大樹倒塌壓垮鐵皮屋 92歲老翁從縫隙爬出脫困

最後連姓老翁自行爬出,身體只有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也協調重劃區重機具,協助清除倒塌的路樹及瓦礫堆,幫助老翁取回屋內物品。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遠古寶可夢大師!成衣商變身化石收藏家的故事──「博物館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