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朝當鋪連開51槍後投案 警懷疑與竹聯幫內鬨有關

民視新聞/杜怡萱、吳培嘉、SNG小組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家當舖,上午遭到槍手持改造衝鋒槍,朝店門口掃射51槍,隨後嫌犯就去投案。警方懷疑,這起案件疑似跟前一天,竹聯幫弘仁會與明仁會,跨越雙北追車連開13槍的報復行動,目前正清查幕後主使者。

更多新聞: 警以「M化車」破詐騙被判取證不可採 法界:法令應列出偵查手段

男子一下計程車,立刻從包包內,拿出預藏的改造衝鋒槍,朝當舖門口瘋狂掃射。

槍手朝當鋪連開51槍後投案 警懷疑與竹聯幫內鬨有關

砰砰砰砰,光天化日下,槍聲大作,連續進行兩波掃射,嚇的附近民眾跟機車騎士,趕緊往旁閃,短短30秒,槍手連開51槍,隨後再跳上原本搭的小黃,前往板橋大觀派出所投案。

附近店家說,「怎麼一大早有人在放鞭炮,當面看他開第二個彈匣,之前(當鋪)就應該(被開槍過 ),一兩年,這邊的出入分子就很多了。」

事發在早上9點多,在土城四川路上的當鋪,吳姓少年向警方供稱,他曾在這裡上班過,因為勞資糾紛,才會前往開槍,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 蕭瑞豪說,「是一般的當鋪業者,但是針對是否還有涉及幫派部分,我們絕對積極查辦。」

前一天,吳姓少年夥同友人,從北市到新北連開13槍,背後是因為,明仁會和華山幫,因共同利益,與弘仁會有糾紛所引起,而弘仁會疑似不甘受辱,隔天才會再派槍手,到跟華山幫有關的當鋪,開槍回擊。

新北市警察局局長 廖訓誠說,「對於囂張的犯罪行為,再一次強調 絕對不放過任何一個,會通通繩之以法,警方對於想要透過少年,來免除刑責的,我們絕對會徹查到底,絕不寬貸。」

但現在又有一說,日前警方破獲,由弘仁會跟華山幫所共同經營的億元製毒工廠,才引發這兩起黑幫糾紛。究竟背後原因為何,警方也將捉出幕後指使者。

更多新聞: 台七乙2天5起車禍!騎士「猴子上身」下秒慘摔 網嗨:只想看血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