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揪富商泡湯被網罵暴!吳欣岱點名1人該負責:只撻伐小三是厭女
吳欣岱評論曾格爾事件,認為不能只撻伐小三,出軌的富商也應該要負責。(圖/翻攝吳欣岱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期陷入小三風波中,並與「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在社群上隔空開戰;不過,網友似乎不太認同曾格爾的說詞,也對她事後的態度有所批評。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針對此事分析,強調「只撻伐小三」卻不追究富商陳坤保的責任並非正義,她認為「這叫厭女」。

更多新聞: 曾格爾掰了? 完事後要富商刪訊息 元配貼「開房對話截圖」寫6聲明開告
曾格爾揪富商泡湯被網罵暴!吳欣岱點名1人該負責:只撻伐小三是厭女
曾格爾近期捲入小三風波中。(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針對曾格爾言論以及網友們對她的批評,吳欣岱昨(19)日在臉書公開點名另一人也該負責,也就是陳坤保。吳欣岱認為:「我覺得只撻伐小三卻不追究出軌人夫責任,這不叫正義,這叫厭女。」她進一步解釋原因,指出養大的仇恨像一把劍,什麼時候被拿來攻擊我們愛的人很難說,並坦言「人類是很複雜的動物」。

曾格爾揪富商泡湯被網罵暴!吳欣岱點名1人該負責:只撻伐小三是厭女
吳欣岱的評論獲得不少網友認同。(圖/翻攝吳欣岱臉書)


該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覺得出軌的人比小三更惡劣。出軌的那個,在結婚時對配偶有比世人多一個承諾。而小三是個世人」、「是啊,為什麼變成女人對打?出軌者都不需反省或受到什麼實質懲罰?」、「真的,憑甚麼出軌的人不用被踢?」、「認同 出軌的人夫更應該遭受譴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賈永婕被曾格爾點名霸凌!直球對決曝「對方囂張嗆聲內容」喊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