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變喜劇!鋼琴網紅演音樂悲劇太奔放 「雙腿夾攻男演員」嚇壞導演
網紅鋼琴家江老師,日前挑戰試演音樂劇橋段,奔放的演出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多才多藝的網紅鋼琴家「江老師」,不僅能彈出一手好琴,其直率奔放的個性,也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江老師受音樂劇團邀請,挑戰演出一段音樂劇,面對劇情沉重的音樂劇主題,她仍不改幽默本色,在練習過程中頻頻「放飛自我」,甚至還自行加戲,縱身一躍用雙腳夾住對手男演員,浮誇的演技和肢體動作,讓劇團導演及演員全嚇傻。

更多新聞: 已融入樂天!李多慧離台曝心聲「不想回南韓」 遭隊友抱緊處理:留下來

來到劇團內,成員們讓江老師試演一段,原創音樂劇中的歌舞橋段《一百萬種死掉的方法》,在沉重的歷史時空背景下,展現出男女主不懼生死的戀愛。在練習過程中,歌唱與表演底子極佳的江老師,很快就上手演出內容,但面對略帶沉重的劇情,她仍不改幽默奔放本色,在劇中加入許多自創演技,像是男女主本該「拉開距離」的舞蹈動作,竟被她改成「縱身飛撲」,身穿迷你窄裙的江老師,雙腿大膽夾上男演員,並被高高拖起旋轉,激烈的演出,讓男演員不一會就累得氣喘吁吁。

瞬間變喜劇!鋼琴網紅演音樂悲劇太奔放 「雙腿夾攻男演員」嚇壞導演
在排練過程中,江老師發揮創意更改劇本,直接雙腳夾上男演員。(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浮誇的演技和肢體動作,雖然讓劇團成員全看傻,但自信及創意的展現,也獲得眾人一致好評。精采影片釋出,更是讓網友都笑翻,「沒想到男老師也會快要難以承受江老師的奔放與美貌,笑到臉僵掉!」、「練習的時候我笑到不行,每一幕都超好笑!」、「江老師唱歌我雞皮疙瘩耶,敲碗江老師正式演出!」、「看江老師表演,把整個悲傷都驅散光了!」、「江老師真的非常適合當演員!」

瞬間變喜劇!鋼琴網紅演音樂悲劇太奔放 「雙腿夾攻男演員」嚇壞導演
在驗收成果中,江老師高水準的唱功,搭配上浮誇喜感的演技,令人眼睛一亮。(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更多新聞: 氣瘋!48歲謝金燕遭諷年紀大 修杰楷「1句話」讓她當眾爆粗口摔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