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瘋!48歲謝金燕遭諷年紀大 修杰楷「1句話」讓她當眾爆粗口摔餐具
48歲的凍齡女星謝金燕,日前在節目中多次被其他成員暗諷她年紀最大,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48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超過30年,憑藉獨特魅力的電音曲風,及超凍齡的外表,讓她獲封為「電音女神」。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日前上傳節目精彩片段,只見謝金燕與其他藝人閒聊時,一直被暗諷年紀大的事實,而演員「修杰楷」的一句話,更是讓她瞬間爆粗口怒摔餐具。

更多新聞: 看到拳頭硬!樂天新學妹自介狂撒嬌 學姐籃籃「怒折道具板」不錄了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邀請到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數位藝人一同經營美髮店。日前節目上傳了新精彩片段,只見眾人圍桌享用美食,並閒聊赴花蓮出外景的心得,言談中眾人提及想看謝金燕素顏及換髮型,並開玩笑暗諷謝金燕年紀較大,讓謝金燕相當無奈。

氣瘋!48歲謝金燕遭諷年紀大 修杰楷1句話她秒「爆粗口摔餐具」
修杰楷表示,他看過謝金燕出演的電影,並強調是國小時看的,讓謝金燕難以接受。(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尤其當謝金燕提到以前出演過電影《新七龍珠》時,修杰楷立刻表示「國小有看過」,而謝依霖則補刀「我應該剛滿月」,年紀大眾人快一輪的謝金燕瞬間不淡定了,直接爆粗口怒摔餐具,讓眾人都笑翻。

氣瘋!48歲謝金燕遭諷年紀大 修杰楷1句話她秒「爆粗口摔餐具」
被眾人暗諷年紀大,讓謝金燕崩潰爆粗口,並作勢怒摔餐具。(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更多新聞: 中文唱功超強!南韓男團獻唱《告白氣球》 網驚:咬字比周杰倫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