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雙胞胎要從清大畢業了!「超香學士服照」流出震撼2.7萬人
最美雙胞胎Sandy & Mandy即將從大學畢業,絕美學士服照也曝光了。(圖/翻攝自Sandy & Mandy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最美雙胞胎Sandy & Mandy(周玗希、周玗函),從小因高超的舞技受到外界關注,不僅創立的臉書粉絲專頁有267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127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驚人。日前就讀清華大學的她們要畢業了!她們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即將迎來人生另一個階段,下一步計畫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 峮峮33歲生日慘遭奶油暴風式毀容!超崩壞「條碼瀏海」93萬粉瘋看

台灣最美雙胞胎要從清大畢業了!「超香學士服照」流出震撼2.7萬人
Sandy & Mandy即將從清華大學畢業。(圖/翻攝自Sandy & Mandy臉書)

Sandy & Mandy昨(19)日在臉書、IG分享1張穿著學士服的美照,兩人在清大校園裡開心摟著彼此,甜美的笑容讓眾人都能感覺到即將畢業的喜悅。她們在貼文中寫下「Grad count down is on! 我們要從清大畢業了!」,對她們來說,大學生活是人生重要的一段時光,不僅是充實自我的成長試煉,還有一輩子珍貴的回憶。

此外,她們也有感而發道,「從小到大爸媽總是鼓勵我們要自我追求,所以完成學業一直是我們自己立下,也不曾變過的堅定人生目標之一。很開心如今順利完成,準備邁向全新的旅程…謝謝一路上陪伴我們的家人師長與朋友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努力的!」。

台灣最美雙胞胎要從清大畢業了!「超香學士服照」流出震撼2.7萬人
Sandy & Mandy擁有高超的舞技,經常發布舞蹈作品供粉絲們欣賞。(圖/翻攝自Sandy & Mandy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2.7萬人大讚,網友們皆留言表示,「我怎麼覺得不久前你們才剛讀大學」、「時間過得好快」、「恭喜~畢業快樂,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恭喜你們啊!真的是看著你們長大耶,想不到這麼快就大學畢業了」、「恭喜進入下一階段精彩人生」。

台灣最美雙胞胎要從清大畢業了!「超香學士服照」流出震撼2.7萬人
Sandy & Mandy從小美到大,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Sandy & Mandy臉書)

事實上,有著超強舞技的Sandy & Mandy經常將自己跳韓團舞蹈的影片上傳至網路上,過去她們也發行屬於自己的個人單曲與MV,發布的作品《Bombshell》特別請到為BTS師妹團LESSERAFIM、泫雅與TWICE等眾多韓星的編舞老師Todd Williamson參與製作,還吸引BTS防彈少年團前來按讚並留下「perfect」的讚美。



更多新聞: 李敏鎬帥臉慘變「發酵大饅頭」 驚人現場照外流網嚇:具俊表你腫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