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林志玲」彎腰吃美味沙拉!「菜色太豐富」網放大瘋看:太可口
王晴低頭吃沙拉,讓網友們全歪樓。(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6歲女星王晴擁有深邃的五官與曼妙的身材,以模特兒身分轉戰戲劇圈,她出演過多部八點檔,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好評,有「本土劇林志玲」的封號。日前她前往泰國旅遊,不僅品嚐當地美食,也享受在地風情民俗,她也分享了多張美照與粉絲們互動,其中她穿著細肩背心低頭吃沙拉,養眼的畫面意外讓粉絲們全歪樓。

更多新聞: 「本土劇林志玲」寒冬曬比基尼照!「惹火姿勢」趴船甜喊:放送熱情


本土劇林志玲彎腰吃可口沙拉!「菜色太豐富」千人放大瘋看
王晴吃素,因此以能提供蔬食的餐廳為主。(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近日前往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多張美食照,她激動表示「在泰國每一餐蔬食都超好吃的,怎麼辦都吃胖了」。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大V領細肩帶背心,手上捧著美味的沙拉,不僅有酪梨、水蜜桃、草莓、藍莓、番茄,還有生菜,非常豐富又營養,仔細一看,由於背心低領的設計,豐滿的上圍全都展露無遺,惹火的畫面讓網友們無法專心看美食。

本土劇林志玲彎腰吃可口沙拉!「菜色太豐富」千人放大瘋看
王晴曬出吃沙拉的美照,好身材全都展露無遺。(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上千名粉絲留言,「吃得歡心,笑得開心,我看著用心」、「滿滿的纖維營養」、「這秀色可餐」、「妳太瘦了,胖一點沒關係」、「好美喔」、「犯規了」、「王晴美身材那麼好,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啦」、「看了真的可口」、「太辣了」。

事實上,王晴是素食者,當初是因為生病的愛貓開始吃素,貓咪離世後,幫牠守喪吃49天素,漸漸便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她透露「從小就是怕腥味,也不想殺生,後來吃素讓我的身體慢慢變好。」。因此她到泰國旅遊都以蔬食餐廳為主,17日也分享去了一間泰國最高的餐廳,品嚐不少好吃的蔬食。


更多新聞: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秀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