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秀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
王晴近日PO出多張養眼辣照,但卻被質疑靠露博版面。(圖/翻攝王晴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王晴外型美艷、身材纖細,早期以廣告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的表現亮眼,再加上外型與林志玲有幾分神似,獲封「本土劇林志玲」。近日全台迎來霸王級寒流,人在菲律賓的她也大方PO出辣照溫暖大家的身心,沒想到竟被說「露是為了搏版面」,王晴見狀也不忍了,直接再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反擊。

更多新聞: 寒流來不怕冷!許維恩「辣穿比基尼」緊貼帥尪放閃 網笑問1事:期待

近日到菲律賓旅遊的王晴,除了不時分享旅途感想,也不忘曬出美照造福粉絲。不過,她昨(17日)有感而發表示,曾有人質疑她「露是為了搏版面」,但這些年過去,她反而慶幸有為青春留下美好的紀念,「還好我有留下每個時期的紀錄,跟喜歡我的人分享我的快樂時光、我的美好影像,有什麼不對?」。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穿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
對於外界質疑「靠露搏版面」,王晴也索性PO出一系列辣照反擊。(圖/翻攝王晴臉書)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穿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

對此,王晴也鼓勵大家勇敢展示自己的優點,「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你的內心,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美包裹起來呢?」隨即也親自示範,發出一系列辣照,只見她身穿粉橘色比基尼漫步在沙灘上,一頭黑長髮隨風飄逸,而她也擺出各種姿勢大方展現魔鬼曲線,纖細身材幾乎不見贅肉,搭配身後的美景,整個畫面都相當唯美。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穿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
王晴因外型與林志玲有幾分神似,獲封「本土劇林志玲」。(圖/翻攝王晴臉書)
遭酸靠露搏版面!「本土劇林志玲」穿火辣比基尼霸氣問:有什麼不對?

貼文一出,大票網友也狂讚,「這種版面,多博點很好啊!條件比很多人來的美麗又不情色」、「好陽光」、「做自己!不用管那些嫉妒你的人」、「身材真的好好」、「好美!冬天吃冰淇淋」、「沒什麼不對~可惜沒正面和背面都側面」、「敲碗求出寫真集」、「台北現在的天氣看妳這樣的照片都覺得好冷喔」、「當下好羨慕南半球的夏天啊」、「這版面博的好」、「沒錯!所以要多發一些XD」、「太美了,我停在這畫面半小時」、「是誰說搏版面的?不要給我多管閒事」。


更多新聞: 不走甜美風了!吳心緹尺度大開「辣穿透膚襯衫」 黑色小可愛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