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貼轉帳證明讓曾格爾超火大!1句嗆「有錢了不起?」曝真實情況
針對郁方貼出轉帳證明,曾格爾嗆對方有錢「了不起嗎」,後續則說自己查帳沒收到。(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被指控介入家庭,勾引富商泡澡當小三的「登山女神」曾格爾,不僅與正宮岳啟儒開戰,還點名對方好友藝人郁方,讓此事件陷入多方混戰。對於自己遭曾指控「沒匯款」,郁方貼出證明後,曾格爾則回擊「查帳根本沒有」,更大動作開嗆對方「明星有錢了不起?」再掀議論。

更多新聞: 賈永婕被曾格爾點名霸凌!直球對決曝「對方囂張嗆聲內容」喊4字

看完郁方貼文後,曾格爾今(20)日稍早在臉書回應對方,直言郁方在欺騙大家,強調自已查帳都沒收到,對方為什麼又要在新聞上羞辱人、炒新聞?她痛批,有些女人只會為難女人,這樣的女人物以類聚;曾格爾進一步說:「這幾個月從朋友那聽到郁方捐款50萬,查帳都沒查到,也看到她常常上媒體攻擊。」曾格爾強調,事後查帳完全沒有看到郁方的藝名,或是用本名匯款。

郁方貼轉帳證明讓曾格爾超火大!1句嗆「有錢了不起?」曝真實情況
面對曾格爾質疑,郁方貼出轉帳證明,更酸曾格爾是「捍胃戰士」。(圖/翻攝郁方臉書)


曾格爾指控,自己後來看到郁方在新聞媒體上改口,捐了幾萬塊講得不清不楚,她事後再查還是沒有。直到12個小時前,郁芳po文原來是用老公名義於6/20名字捐12888元,更在限時動態中貼出自己回應酸民的截圖,當時她大罵郁方:「這種自以為是、有錢了不起,完全不尊重人的人;我早就在影片中講了,趕快匯款單拿出來,我也很想趕快退給她,講話超沒水準,明星了不起?」


郁方貼轉帳證明讓曾格爾超火大!1句嗆「有錢了不起?」曝真實情況
曾格爾開嗆郁方:「有錢了不起?」(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 曾格爾稱沒做防護「是要吃胃藥」!元配深夜反擊66字:邪惡如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