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激短褲打羽球曝真實體態!5照意外走漏金牌「私密球友」1.6萬網嚇歪
采子突發曬出自己與「金牌球友」的合照,瞬間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采子(謝采紋)因為情感風波而暫時從演藝圈引退,經過將近2年神隱,近期采子準備復出,原本全停擺的個人社群網站也重啟,頻繁發文向粉絲互動,19日晚間,采子更曬出自己與2位公眾男子一起打羽球的合照,不只展現自己維持極佳的身材狀態,更意外曝光她的超大咖金牌球友,讓網友都羨慕尖叫:「怎麼會是他!」。

更多新聞: 采子神隱22個月躲「雙劈風波」!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采子激短褲打羽球曝真實體態!5照意外走漏金牌「私密球友」1.6萬網嚇歪
采子突發曬出自己與大咖球友的合照。(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24歲女星采子因劈腿風波而神隱將近2年,近期準備復出的采子重啟個人社群平台,一直以來喜歡向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曬出自己與球友「約打」的畫面,一系列照片拍下采子與2位帥哥球友的合照,3人坐成一排面對鏡頭,其中排在最前的采子將潔白如筍的長腿完美伸展,搭配短袖呈現出羽球女神的風範,雖然采子氣勢全開,但眾人的目光依舊被她身旁另外一位大咖球友吸引,因為在采子2位帥哥球友之中,竟然出現奧運金牌王齊麟的身影!采子雀躍向粉絲問候:「要一起打球嗎?」,並接著吐槽自己的架勢比較像是要「打架」,接著她又感嘆沒想到跟球友打羽毛球,還有機會得到如此專業的合照,讓她非常感謝隨行的攝影師。

 采子激短褲打羽球曝真實體態!5照意外走漏金牌「私密球友」1.6萬網嚇歪
網友見到采子(中)與王齊麟(左)和模特兒李明軒(右)的合照,都感到驚喜不已。(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采子與金牌球友王齊麟的合照曝光,立刻在網路掀起軒然大波,破1.6萬名網友都被吸引目光,還有不少粉絲留言詢問采子「這是新企畫嗎?」,更有人羨慕表示:「跟你們打球就可以被拍這麼好看?」、「太美了辣!」、「王齊麟欸!」、「可以跟阿采一起打球嗎?」、「打架拿羽球拍也太反差萌。」、「這身高差好可愛。」。事實上,采子日前宣布準備回歸,還曝光自己的情感狀態,表示自己目前有一位新的圈外人男友,還透露男友姓「鍾」,除此之外沒有更多資訊。


更多新聞: 睽違8年公開現身!44歲濱崎步0走鐘「19吋扯鈴腰」逼瘋粉:天后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