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北土城嫌犯當街掃射51槍 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說明
新北囂張犯嫌當街開槍掃射。(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之際,新北發生重大槍擊案,土城區1名17歲嫌犯,囂張當街持衝鋒槍朝當鋪掃射51槍,最後向警方投案,警方懷疑與幫派堂口內鬨有關,詳細開槍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新北市警局下午兩點,將由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彭總統舔習近平稱「台灣屬一中」 外交部譴責:貶損我主權不實論述

嫌犯先是持疑似改造衝鋒槍朝當鋪掃射,巨大聲響讓附近機車騎士趕緊遠離閃避,後來他還更換彈匣,再次朝當鋪掃射,最後悠閒走上搭乘過來的計程車離去。

據悉,當鋪鐵門上有51個彈孔,嫌犯曾在該當鋪上班,目前已前往板橋分局大觀路派出所投案,嫌犯表示因私人恩怨犯案,不過警方懷疑與幫派堂口內鬨有關,詳細開槍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不公開行程會新加坡公私部門 談「新北發展和國家未來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