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雨彈狂炸! 南投仁愛投89線16.8K坍方落石交通中斷
投89線16.8K坍方落石交通中斷。(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最強春雨報到,南投仁愛鄉從昨晚開始不斷降雨,猛烈雨勢造成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16.8K及15.8K兩處落石,其中16.8K翠巒路段坍方落石交通中斷,連機車都無法通行,15.8K則有零星落石可以通過,但建議民眾盡量不要前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機遭雷擊會怎樣? 前華航機師解密「乘客會有這感覺」

南投仁愛鄉從昨晚就開始降下大雨,翠華村長高政光表示,早上前去查看發現,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16.8K翠巒路段連機車都無法通行,而15.8K則是有零星落石,小車仍然可以通行。

高政光指出,目前雨勢沒那麼大,但是仍持續降雨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停過,目前翠華對外交通並未阻斷,村民可以騎台8線走梨山出入。

更多新聞: 媽媽阿姨挑戰YTR初體驗!一路瘋狂吐槽 網笑: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