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阿姨挑戰YTR初體驗!一路瘋狂吐槽 網笑: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
Ariel媽媽和阿姨體驗當一日YouTuber,不僅沒有鏡頭恐懼症,還一路瘋狂吐槽,逗笑不少網友。(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由Ariel、Shine等家庭成員組成,在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Ariel帶媽媽和阿姨,一起到日本旅遊,而在旅途的最後一天,Ariel突發奇想,讓媽媽和阿姨挑戰當YouTuber,記錄當天的行程,沒想到兩人不僅活力十足,一路上吐槽和碎嘴,更是提高了影片的活躍度,也讓網友看後直呼從頭笑到尾。

更多新聞: 媽媽為了「張惠妹」緊急叫回鳳梨來顧店!看見紙條讓他「牙起來」

遊日本的最後一天,Ariel的媽媽和阿姨接受當YouTuber的挑戰,記錄當天的所有行程,其中她們不僅到咖啡廳打卡,一路還瘋狂講幹話互相吐槽, 畫面自然又活潑。隨後Ariel的媽媽和阿姨在Ariel的推薦下,體驗日式拍貼機,拍照姿勢層出不窮,非常可愛好動,讓一旁的Ariel忍不住大笑。

媽媽阿姨挑戰YTR初體驗!一路瘋狂吐槽引網笑: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
Ariel的媽媽和阿姨(圖右至左)在享用美食的時候,依然不忘吐槽彼此。(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後,Ariel的媽媽和阿姨透露,以前覺得YouTuber只需到處吃喝打卡,像是不用付錢那樣,靠流量獲得網友關注,可沒想到經過此次體驗,她們發現YouTuber並沒有想像中容易,不僅要大膽在鏡頭前主持,還要形容餐點的味道,可她們光著努力想措辭描述,都無法好好感受食物的美味,讓她們直呼太辛苦了,不想要再體驗當YouTuber。
媽媽阿姨挑戰YTR初體驗!一路瘋狂吐槽引網笑: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
Ariel的媽媽和阿姨(圖左至右)體驗日式拍貼機,既不怕生,還擺出許多可愛姿勢。(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Ariel的媽媽和阿姨的體驗逗笑了,「YT主持的基因真的是家族遺傳,兩姐妹鬥嘴功力太強了」、「我整集從頭笑到尾,好愛美華跟美萍,敲碗下次合體不同國家」、「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餒,而且還能瘋狂講幹話,超級適合掌鏡,可以準備篡位了」、「透過角色互換的方式,讓家人瞭解現在的工作,得到最後總結YouTuber不好當,覺得這個互動莫名的很有意義」。

更多新聞: 滑雪初體驗挑戰高難度動作 「全員摔爆」教練笑虧:百萬網紅跪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