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初體驗挑戰高難度動作 「全員摔爆」教練笑虧:百萬網紅跪我面前
百萬網紅團隊欸你這週要幹嘛,近日赴日本藏王旅遊,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滑雪。(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藏王地區是高人氣滑雪渡假勝地,豐富的雪量和細緻的粉雪,每年吸引眾多滑雪客造訪,百萬網紅團隊「欸你這週要幹嘛」,近日也來訪當地體驗滑雪,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身為滑雪菜鳥的眾人,挑戰以初學者來說,難度較高的「S TURN 」、「TOE SIDE」等動作,練習過程中連連摔倒跪地的模樣,讓教練笑虧:「百萬網紅跪在我面前! 」

更多新聞: 大吃豆腐!正妹遊泰國野生動物園 遭2猩猩「搭肩強吻」崩笑:有口水

來到藏王滑雪場,眾人請到滑雪學校專業教練,教導身為初學者的他們滑雪。學會穿雪鞋、穩定站立、深蹲、摔倒保護姿勢等基礎動作後,教練們便開始教導眾人一些滑行姿勢,像是背向滑行,成後仰下腰狀態的「TOE SIDE」、以英文字型方向轉彎的「C TURN 」、及「S TURN 」等,以初學者來說難度較高的動作,使眾人練習時連連摔倒跪地,讓教練忍不住打趣:「百萬網紅跪在我面前! 」不過經過一天練習下來,眾人竟順利掌握住這些動作,超速成的學習進度,讓教練也佩服不已。

滑雪初體驗挑戰高難度動作 「全員摔爆」教練笑虧:百萬網紅跪我面前
教練教導眾人TOE SIDE的背向滑行動作,雖然姿勢看起來很帥,但難度也相對較高。(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更多新聞: 情人節真人實境!南韓素人荒島求生邊談戀愛 正妹扛男深蹲女力超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