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2%差距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哭了:心情的確難平復
何志偉落淚擁抱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立委何志偉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互控彼此抹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莊瑞雄昨何志偉「在立法院沒人緣、講假話」,昨何赴地檢署告王世堅和莊瑞雄,表示要用司法捍衛自己的名譽和清白,如今初選落敗王世堅,何志偉坦言心情短時間內的確難修復,至於是否撤告?何志偉表示這部分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最後有里長、民眾不捨何志偉落敗,高喊「志偉加油!」何志偉也給予擁抱並落淚地說「位置不重要,未來仍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曝「手機靜悄悄」以為輸了 原來是開到飛航模式

昨何志偉到士林地檢署按鈴申告,受訪時何表示「我非常非常悲痛」,這是一場沒有誠信、道德底線的選舉,相近1個月時間的抹黑造謠都沒有停止,影響「我的選舉和名譽」,何志偉點名民進黨莊瑞雄作為全國不分區立委,卻信口開河「惡意抹黑」,違反民主精神,針對莊瑞雄昨天發言何批是子虛烏有、胡說八道,是「沒有依據事實的惡意抹黑」。

今中午初選結果出爐,何志偉以2%民調差距輸給王世堅,受訪時他表示心情短時間內的確難平復,但他也恭喜王世堅,強調「只要是黨提名的人都會去幫忙,民進黨一定要團結」,至於是否將撤告?何志偉說這個部分之後再跟大家報告。而受訪中也有里長和民眾「哭了」不捨他落敗高喊「一定要加倍努力!」,何志偉安慰擁抱支持者一起哭了說「位置不重要」,接下來也將繼續關注民生議題和全力幫助賴清德參選2024。


快新聞/民調2%差距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哭了:心情的確難平復
何志偉落淚擁抱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幫王世堅力拼立委選戰? 何志偉喊恭喜:只要黨提名就會去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