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曝還沒刪好友 必撥電話向何志偉致意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明戰勝何志偉的心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民調,確定由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的微幅差距,擊敗同黨現任立委何志偉。針對未來整合一事,王世堅說明,相信對手會很有風度的接受並祝福他,而王也自曝還沒刪除何志偉的LINE好友,一定會打個電話跟對方溝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降級或解編都是選項 王必勝曝「這日期最有可能」

王世堅下午於台北市議會大廳接受媒體聯訪,說明初選民調勝出的心情。

針對未來與何志偉整合,王世堅表示有信心,相信對手也會基於民進黨好的一個傳統,就是敗者退出,而且來支持勝利的一方,也是黨及全國民眾最希望看到的一點。王說,「相信他們會很有風度地接受我的勝利,相信他們也會祝福我」。

記者提問,兩方是否有聯絡?王世堅回應,自己手機有100則以上簡訊、留言,未接來電也可能超過100通,所以他等等會先撤出飛航模式,看了才知道,不曉得何有沒有打給他,但自己還沒打給對方。

記者追問,如果何志偉沒打是否會致電?王世堅回應,「我還沒有跟他退出朋友,我等一下找一下,這是基本禮貌嘛,即便是競爭的對手,也應該互相尊重,我一定是尊重何志偉委員,我一定會撥電話,跟他做一個溝通致意」。

被問及選戰初步規劃,王世堅表示,在他出生長大的大同區,自己非常了解大同區遇到的苦難,士林區尤其社子及社子島的慘況,未來同黨北市議員陳怡君也會協助。像這幾天車掃,每次經過污水廠,不同時段都會有不同的味道發出,要解決短期內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把污水廠投糞池,移轉到無人居住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加坡媒體報導「選情堪憂」 侯友宜:讓大家看到新北和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