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細肩大U裝遊淡水!嚐蝦捲「碎屑落1處」 網暈爆喊:吃相真美
JKF女郎嵐芯語,日前盛裝打扮遊淡水老街,並開箱各式美食小吃。(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JKF女郎嵐芯語,擁有甜美的臉蛋及超火辣身材,IG狂吸引21萬粉絲追蹤。日前她身穿「細肩低胸洋裝」遊淡水老街,並開箱各式新奇美食,品嚐到名店蝦捲時,酥脆的蝦捲外皮碎屑,不小心落在她的火辣雪乳上,讓網友看了紛紛暴動直呼,這吃相實在太美。

更多新聞: 說走就走!瘋男挑戰隨機約路人出國 「旅費全包」正妹秒答應衝日本

來到淡水老街,嵐芯語大方展示,精心打扮過的度假風造型,半透明罩衫、搭配粉色細肩帶洋裝,低胸收腰的設計,更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傲人曲線,即便穿梭在滿滿人潮中,也顯得格外亮眼。除了沿著河堤拍美照外,她也仔細的開箱各式推薦小吃,像是被譽為全淡水最好吃的蝦捲,全品項價錢不超過30元的佛心飲料店,甚至還有販售「豬眼睛」、「老鼠肉」的奇葩店家。

辣模穿細肩大U裝遊淡水 嚐蝦捲「碎屑落1處」網暈爆:吃相真美
嵐芯語來到淡水河畔,拍攝各種美照,美人美景讓網友都讚翻。(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而當嵐芯語品嚐蝦捲時,酥脆的外皮碎屑,一不小心掉到火辣雪乳上,讓她連忙將其拿下,誘人的動作讓網友全暴動,紛紛留言嗨喊,「心語好辣,這吃相畫面真美!」、「看到女神用心穿搭、介紹,透過螢幕分享美食,覺得幸福滿滿!」、「芯語服裝好有誠意,好美!」、「芯語面對夕陽從後面拍,根本美人美景!」
辣模穿細肩大U裝遊淡水 嚐蝦捲「碎屑落1處」網暈爆:吃相真美
品嚐蝦捲時,酥脆的外皮碎屑不小心掉落胸前,讓嵐芯語連忙將其拾起。(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更多新聞: 超養眼!越南洗頭驚見最正旗袍辣妹 「被壓身按摩」他爽喊:我在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