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瘋男挑戰隨機約路人出國 「旅費全包」正妹秒答應衝日本
網紅團體瘋男,日前上街找尋願意一起出國玩的妹子,沒想到竟成功約到一位正妹。(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出國旅遊,不過面對昂貴的旅費,及時間上的考量,通常都需要從長計畫。網紅團體「瘋男」成員們,日前挑戰隨機邀約路人妹子,在幫忙負擔所有旅費的情況下,看妹子是否願意和他們一起立刻出國?沒想到接連數天被拒絕後,竟有一位正妹一頭熱的答應,而一行人也立刻動身飛往日本,說走就走的瘋狂企劃,讓妹子直呼不可思議,也感到相當滿足。

更多新聞: 帝王級享受!體驗越南殘廢餐服務 「被嫩妹包圍餵飯」他嗨讚:不輸夜總會

喜歡挑戰瘋狂事物的瘋男們,日前來到信義區街頭,尋找願意和他們一起「立刻出國」的妹子,並幫對方包下所有出國旅費。不過一般人基於時間考量,及對陌生人的警惕,紛紛委婉拒絕了瘋男們的企劃,經過無數次詢問後,終於有一名正妹惠惠,因為實在太想去日本玩,且行程剛好配合得上,便一頭熱的答應下去,直到搭上飛機,才坦言這趟說走就走的行程,讓她彷彿作夢一般,感到不可思議。

說走就走!瘋男挑戰隨機約路人出國 「旅費全包」正妹秒答應飛日本
說走就走的被帶往機場,讓惠惠直呼不可思議,坦言還沒完全回過神。(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在瘋男的帶領下,惠惠和眾人一起品嚐各種日本高級美食,也參觀了許多意想不到景點,讓她直呼大開眼界,慶幸自己那3秒鐘的衝動,答應了這個瘋狂企劃。影片釋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集絕對封神吧,節奏又快又好笑,完全沒有冷場!」、「真的很猛,系列第一部就找到這麼適合又甜美的女生!」、「這系列很好看,不管流程還是女生都爆讚!」、「長的夠帥、夠正、夠有錢 ,就不會奇怪了!」、「好狂的計畫,真的瘋男!」

說走就走!瘋男挑戰隨機約路人出國 「旅費全包」正妹秒答應飛日本
經過數天的旅遊,讓惠惠和瘋男們全玩開,進行各式各樣的瘋狂的挑戰。(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更多新聞: 入住泰國猛鬼飯店!他接通「無人撥打電話」 手臂莫名冒大片血痕超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