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怎麼辦?背心滑板車男出奇招「一人扛十袋」 網盛讚:太天才了
有汽車雖然方便,但車貸、保養費、停車費都是不小的負擔,國外一名男子僅靠著一台滑板車,竟能一次扛起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jordanflom」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大賣場或量販店相比超商,不僅販售品項多,大批購買價格也比較低,許多民眾會趁著周末假日,一次購入所需生活用品,但對於沒有車的人來說,要扛所有商品回家,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十分有創意,僅靠著一台滑板車,就解決十幾包商品的問題,甚至還能安全抱著西瓜回家。

更多新聞: 辣模穿細肩大U裝遊淡水!嚐蝦捲「碎屑落1處」 網暈爆喊:吃相真美


沒車怎麼辦?背心滑板車男出奇招「一人扛十袋」網盛讚:太天才了
男子的反光背心上掛有許多登山扣,可以穩穩勾住大包小包的商品。(圖/翻攝「jordanflom」Instagram)

在臉書有百萬追蹤的Jordan Flom,日前在美國知名零售超市的停車場,發現一名男子推著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準備回家,他熟練的穿起反光背心,上面掛滿登山扣,看到著Jordan Flom忍不住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助,但男子笑了笑表示自己可以,接著他將十幾袋商品全掛在身上,就連水果西瓜,男子都有獨門秘訣抱回家。

沒車怎麼辦?背心滑板車男出奇招「一人扛十袋」網盛讚:太天才了
男子用嬰兒背帶將西瓜固定在胸前,不僅省力還安全,讓網友大讚太聰明了。(圖/翻攝「jordanflom」Instagram)

只見男子從包包裡拿出嬰兒背帶,將西瓜穩穩地固定在胸前,超有創意的做法,引起網友討論「留學生看了流下眼淚」、「真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跳出框架思考的重要性」、「這樣還能節省汽油錢,真的很棒」、「嬰兒背帶太天才了」。


更多新聞: 南韓正妹吃夜市胡椒餅驚見「料比別人少」 苦喊:希望肉能再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