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會影響人生?命理師曝「1數字」不吉利 直指:代表福星受損
命理師簡少年指出,如果將手機號碼套用在紫微斗數與河圖數,就能知曉生活中需要忌諱的地方。(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對相信命理學的人而言,生活處處是玄機,就連手機號碼也能反映跟影響人生,日前命理師簡少年分享紫微斗數與數字之間的關係,更表示如果想要了解生活中,比較容易遇到什麼問題,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到答案,其中代表4的庚,因為天同化忌,代表福星受損,所以4並不是吉利的數字。

更多新聞: 住家風水影響運勢!命理師指「這2點」須立即處理:否則容易卡到陰

簡少年分享,早年的他從一位香港命理師的「鐵板神算」技術得到啟發,在通過各種實驗後,發現紫微斗數能與河圖數對應,如果數字對應天干,會導致某個宮位的問題加劇,也從中得知一個人在生活中,適合或忌諱什麼數字,無論是放在門牌號、或所居住的樓層,甚至是電話號碼,都適用這個規則。

手機號碼能影響人生!命理師指1數字「代表不吉利」:沒有福星
簡少年分享,只需將手機號前4碼去掉,就能用剩下的6碼推測要注意的事項。(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透露,如果想要依據紫微斗數和河圖數,套用在手機號碼上,只需將前4碼系統號除去,而剩下的6碼則分別是紫微斗的命遷線、兄友線、夫官線、子田線、財福線和父疾線,將其對應進行推論,就能發現每個數字對應的宮位運勢,以及要注意的地方。

手機號碼能影響人生!命理師指1數字「代表不吉利」:沒有福星
簡少年指出,由於庚是天同化忌,代表福星受損,因此4不是那麼吉利的數字。(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指出,依照紫微斗數和河圖數分析,代表0的戊不僅桃花很旺,人緣極好,還擁有橫發和賺錢的機會,可是會面臨越想越錯,各種的交通的問題。而簡少年也推測代表4的庚,跟男生的感情會比較要好,可以靠名聲賺錢,倘若在國外和白天的時候,效果會更佳,但天同星代表福星受到損傷,容易小事變大事,引起焦慮的問題。最終簡少年表示,如果覺得生活不順利,不妨觀察自身的手機號碼,從而突破困境,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但並不會存在完美的數字組合,只有尋找適合自己的手機號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平價、奢華風水「3個8vs.5個8」!神分析愛莉莎莎香閨讓她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