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風水影響運勢!命理師指「這2點」須立即處理:否則容易卡到陰
命理師簡少年表示,如果房屋有漏水和璧癌問題,要盡快處理,否則容易「卡到陰」,影響健康和財運。 (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人為了加強財運或維持身體健康,會購買一些開運小物,放置在家裡加持,可房屋的風水狀況,也會影響自身的運氣。命理師簡少年日前分享,家中5個常被忽略的風水,如何導致運氣不佳,並指出如果家中水管破損,可能會導致璧癌和漏水問題,必須要立即解決,否則容易「卡到陰」。

更多新聞: 神反拍再現!全英賽戴資穎「貼網而過」小球 33分鐘擊敗南韓女將

簡少年指出,房屋的狀況不只影響自身運氣。如果牆壁有璧癌和髒亂,還會影響人的皮膚健康。而代表財運的水管和廚房,如果不通或有異味,住在裡面的人,會很常破財生病;另外,倘若家中的門有破損,會間接導致進出不順,容易有血光之災。

買開運小物還不順?命理師揭房屋這2點要立即處理 警告:忽略易卡到陰
簡少年表示,倘若家中的門有破損,會導致進出不順,甚至有血光之災。(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表示,假如房屋有漏水問題,無論是天花板還是地板,都絕對不能忽略。他解釋,如果髒水長期在家裡,會因為潮濕關係,衍生出璧癌問題,不僅會影響健康,還很容易「卡到陰」。

買開運小物還不順?命理師揭房屋這2點要立即處理 警告:忽略易卡到陰
簡少年表示,如果房屋有漏水的情況,可能會容易「卡到陰」。(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透露,除了提到的五個問題,最重要的,是買房前要先驗屋。他提醒,很多人看房,只會留意附近的風景和房屋格局,但有些問題是肉眼察覺不到的,例如電磁波導致的輻射、還有建材中的無色氣體甲醛。如果五個問題都解決了,但還是諸事不順,那很有可能就是一開始選地就錯了,所以驗屋是非常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人夫體驗90級分娩 飆汗抽筋「四肢發冷」哀號:超過炸寒單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