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亞洲人是魔鬼!大媽轟同志遭噓爆 網見「胸前兩點」譏:擦乾再說話
美國一名女網友和她的女性伴侶到星巴克時,巧遇一位大媽正在對亞洲顧客無理嗆聲,她的伴侶上前制止,卻反被怒轟「同志是邪惡的」。(圖/翻攝「sass.curry」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雖是種族、文化大熔爐,長年以來各種歧視問題,卻依舊無解,反而因為疫情緣故,有變得更加嚴重對立的趨勢,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上分享,她和她的女性伴侶到星巴克購買飲品時,巧遇一位大媽正在對亞洲顧客無理嗆聲「你們是魔鬼的產物」,她的伴侶上前制止,卻反被怒轟「你們(同志)是邪惡的,你們應該感到羞恥」,此話一出馬上引爆全場不滿,引得顧客及店員都對大媽發出噓聲。

更多新聞: 泰國網紅訪台夜店遇警臨檢 友質疑「種族歧視」他反嗆:不應妄下結論

批亞洲人是魔鬼!大媽轟同志遭噓爆 網見「胸前兩點」譏:擦乾再說話
拍片原PO還原現場狀況,表示她的伴侶是為了阻止大媽歧視亞洲人的言論,才會引發口角。(圖/翻攝「sass.curry」TikTok)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媽穿著一身顏色搶眼的亮綠色洋裝,搭配螢光綠的拖鞋,且因大媽身材較豐滿,胸下還有兩點明顯的汗漬,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大媽的言論大為不悅,嘲諷她是「Karen(對自私自利女子的貶稱)版的小叮噹」,並留言怒轟「先把汗擦乾再來多管閒事」、「穿成這樣是螢光筆嗎?」、「別惹咖啡店店員,小心被加料」、「大媽的思維讓人不敢恭維」、「她的著裝才令人髮指,太邪惡了」。

更多新聞: 婦女節要求兩性平權 印尼、菲律賓、南韓爆大規模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