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體驗90級分娩 飆汗抽筋「四肢發冷」哀號:超過炸寒單的痛
YouTuber戴戴近日進行分娩體驗,痛到冷汗直流四肢冰冷,形容皮好像要被撕裂開來。(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有人說疼痛指數共分1~10分,自然生產痛是10分,就是最高等級的重度疼痛,可說是許多媽媽們最刻骨銘心的感受,然而礙於生理上的限制,男性們多數都無法對此感同身受。YouTuber妮塔近日帶著老公戴戴到孕婦體驗館,體驗分娩陣痛,貼著儀器的戴戴臉部表情逐漸母湯,沒多久開始哀號冒汗,連忙叫救命喊停,形容感覺比「炸寒單」還要痛。

更多新聞: 騎士挑戰講髒話就捐錢!1小時破功17次 金額曝光網笑:一頓懷石料理

YouTuber夫妻檔妮塔和戴戴,近日來到孕婦體驗館,讓戴戴身體貼上8個電極貼,體驗媽媽們分娩時的疼痛。只見戴戴臉部表情逐漸母湯,隨著疼痛指數上升,開始發出痛苦呻吟,臉部大量出汗手腳也變的冰冷,戴戴說感覺皮好像要被撕裂開來,到了級數60結束,此時的疼痛等級,工作人員說約是孕婦要開兩指的程度,相當是女生劇烈經痛。

人夫體驗90級分娩!飆汗抽筋四肢發冷 哀號:超過「炸寒單」的痛
疼痛級數60大約是女生劇烈經痛,就讓戴戴差點大喊放棄。(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隨後戴戴又繼續體驗催生模式,戴戴忍著疼痛一路從級數30往上加,期間雙眼緊閉無法睜開,需要靠妮塔陪他聊天來分散注意力,即便如此還是痛到快抽筋,在級數上升到90後,戴戴再也撐不住,舉手宣告放棄,直接癱倒在沙發,貼著電極貼的腹部彷彿被火燃燒。
人夫體驗90級分娩!飆汗抽筋四肢發冷 哀號:超過「炸寒單」的痛
戴戴體驗的最高疼痛是到90等級,他形容比炸寒單還要痛。(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完成體驗的戴戴說,他先前曾經體驗過傳統民俗活動「炸寒單」,然而這次的分娩體驗,60級的疼痛跟炸寒單相當,60以上就是完全超越,後面是靠著意志力才撐到90,然而聽工作人員說,真正生產時的疼痛高達120等級,甚至是有過之而不及。透過這次的經歷,戴戴說更加佩服妮塔的毅力,懷孕的9個月期間,要持續忍受這麼大的痛苦,感激的親著妮塔額頭說:「真的辛苦妳寶貝!」

 

更多新聞: 嚇爆!櫻花妹驚台灣蟑螂「跟拖鞋一樣大」 網笑:上次出現是三億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