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挑戰講髒話就捐錢!1小時破功17次 金額曝光網笑:一頓懷石料理
重機YouTuber通勤者挑戰上路不講髒話,結果1小時內破功17次,懲罰金額曝光網友笑慘。(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馬路三寶眾多,進而造成交通亂象頻繁,每當看到無極限的違規行徑,總是讓人火冒三丈;重機YouTuber通勤者,近日挑戰在連假時出門騎車不爆粗口,過程中只要說一個髒字,就罰新台幣100元,結果在路上碰到的違規仔比想像中還多,剛出門就破功,1小時的路程連飆17次髒話,累積的罰金讓網友笑說:「可以吃一頓懷石料理了!」

更多新聞: 油土伯出車禍遭酸民出征!他淡定曬初判表打臉 百名粉絲護航:糗了吧

重機YouTuber通勤者近日挑戰不爆粗口,連假的日子騎車在馬路上1個小時,只要過程中說一個髒字,就自動捐獻新台幣100元給公益團體。結果碰到的違規仔比想像中還多,剛開始就有轎車跨越雙黃線逆向,還有行人不走斑馬線硬要闖紅燈。最驚險的是一輛計程車,直接從路邊駛出也不注意後方來車,害得通勤者差點撞上,當場在安全帽內飆罵了四字髒話,全程都被頭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罰金也一下就來到了900元。

騎士挑戰講髒話就捐錢!1小時破功17次 金額曝光網笑:一頓懷石料理
最後通勤者破功17次,直接捐出3000元給公益團體。(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一路上除了違規的駕駛跟行人外,通勤者還看到許多違停的轎車,一輛輛都排列整齊壓在紅線上,讓通勤者火氣上湧,又差點被一位從馬路中間切西瓜的騎士撞上,險象環生的交通,讓通勤者按捺不住情緒,頻頻爆出許多18禁字眼,最終1小時內連罵了17次髒話,總共要捐出新台幣3000元。

騎士挑戰講髒話就捐錢!1小時破功17次 金額曝光網笑:一頓懷石料理
通勤者剛上路就破功,罰金直接破千。(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通勤者事後說明,這次的挑戰是用不同方式呈現台灣交通亂象,平常三寶並非只在連假才會出沒,馬路糟糕的設計以及駕駛素質,都透過挑戰放大被大家檢視,也感嘆在台灣道路行駛,要全身而退真的是地獄級難度。


影片播出後,吸引不少用路人和粉絲留言,有人說能體會通勤者的感受,「在台灣上路要不罵髒話真的太難了,我騎十分鐘可以礁二十句」、「我每天花一小時通勤,基本都有40次以上的髒話」、「罵髒話很正常啊,不罵的才奇怪吧?」;也有網友純粹當吃瓜群眾,欣賞影片的娛樂性質,「哈哈,金額可以吃一頓懷石料理了」、「笑死!難怪大爺立委要禁止檢舉,出去一趟收穫根本滿滿」、「通哥其實只是想捐款吧」。

更多新聞: 台、師大前攝理教徒揭鄭明析洗腦手段 親曝逃離教會過程嘆:會被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