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喜迎二寶後攻守俱佳 紅襪11:5痛電雙城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昨天經過視訊陪產,在台灣的太太生下女兒、第二度當爸爸之後,今天歸隊,立刻展現"娶妻前生子後"的強運,他擊出一支飛越綠色怪物的兩分砲,本季第二轟出爐,同時守備也有美技演出,幫助紅襪以11:5大勝雙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女後首轟! 張育成短短「5天兩度轟出2分砲」再助紅襪取勝

剛迎接二女兒誕生的張育成,帶著喜悅的心情重新歸隊,就在對雙城第三戰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張育成果然印證了「娶妻前生子後」的強運。

球賽主播說,「他逮到這球在左外野,這球很快就出去了,他這球快得就像子彈。」

張育成喜迎二寶後攻守俱佳 紅襪11:5痛電雙城

張育成面對雙城第3任投手Alcala,逮中一顆92.2英里四縫線直球,直接飛越左外野綠色怪物,這球的擊球初速109.7英哩,飛行距離388英尺,是張育成本季的第二支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張育成跑回本壘時,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現場紅襪球迷紛紛給張育成最熱烈的掌聲,球賽主播球評在訪談間不斷稱讚張育成,對他的打擊爆發力印象深刻。

張育成全場四打數,打出一支2分全壘打,在守備上面對雙城強打Correa擊出的98.2英哩強勁滾地球,也展現他優異守備。

張育成喜迎二寶後攻守俱佳 紅襪11:5痛電雙城

球賽主播指出,「強勁的一球很快被張育成攔下,球傳往一壘抓到打者出局。」

張育成昨天特地向紅襪請了陪產假,透過視訊的方式,遠端全程陪伴太太生產,迎接他二女兒Winola的誕生,也同步在他的IG限時動態分享這個喜訊,果然張育成今天就有攻守俱佳的精采表現。

紅襪靠著三局下半攻下6分大局,五局下半再補上3分大局,最後就以11:5擊敗雙城,戰績十勝十敗重回五成勝率。

更多新聞: 26歲何冰嬌不打羽球了?2新專業曝光…她鬆口:想成為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