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封鎖大谷翔平打擊火力 天使3:9連兩場敗給洋基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洋基在主場出戰天使的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投手群又壓制巨砲大谷翔平,讓他3個打數沒安打,連續2場比賽一共7個打數都槓龜,只靠2次保送上壘,而洋基打線在1局下半就爆發,攻下5分大局鎖定勝利,終場9:3獲勝,季連續6個系列賽不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女後首轟! 張育成短短「5天兩度轟出2分砲」再助紅襪取勝

只要能封鎖住大谷翔平,獲勝的機會就大了!兩隊第一戰,大谷首打席就轟2分砲,讓洋基陷入苦戰輸球,後2場洋基學乖了!

球賽主播說,「伸出去打柯提茲的第一球,小飛球柯提茲在邊線下手接球。」

洋基封鎖大谷翔平打擊火力 天使3:9連兩場敗給洋基

洋基先發左投Nestor Cortes,1局上半,精彩的守備解決了大谷,2人出局,上一場洋基擊敗天使的比賽,投手群讓大谷4個打數沒有安打,只靠保送上壘,3連戰的最後一場,洋基在1局下半就發威,Anthony Rizzo的1分打點安打開張後,洋基把握機會搶攻分數,23出局繼續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指出,「崔維尼歐打到左外野,相當深遠越過了華德的頭頂,打到牆邊彈回來。」

捕手Jose Trevino,清壘的3分打點2壘安打,對天使造成嚴重傷害,洋基單局得到5分,5:0領先奠定勝利基礎,天使先發投手Patrick Sandoval,主投4局失掉5分,吞下敗投。

球賽主播表示,「大谷滾地球波拉佐輕鬆解決。」

洋基封鎖大谷翔平打擊火力 天使3:9連兩場敗給洋基

3局上半,大谷再度擊出滾地球出局,結束天使這半局的攻勢,留下1、3壘的殘壘,沒有得分,大谷3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2場比賽7個打數都槓龜。

球賽主播說,「中外野飛球凱納法勒法,對抗陽光撲過來接殺。」

從游擊轉戰中外野的Isiah Kiner-Falefa,適應似乎不錯,演出精彩接殺,幫了投手大忙,結束4局上半天使攻勢,Cortes萬分感謝。5局上半,天使終於打破鴨蛋先得到1分,Kiner-Falefa又來一次美技演出,中外野反手接殺,雖然高飛犧牲打,讓天使再添1分,但至少2出局了,Cortes主投6局飆出7K,失掉3分拿下本季第3勝,戰績3勝0敗,終場洋基9:3大勝天使,3連戰2勝1敗勝出,洋基開季連6個系列賽沒有輸過。

更多新聞: 26歲何冰嬌不打羽球了?2新專業曝光…她鬆口:想成為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