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愛女出意外!謝金晶跌倒重摔 腦震盪、下顎骨斷裂傷勢曝

民視新聞/林秀宜、李建緯 台北報導

豬哥亮女兒謝金晶,有精緻五官外,還有一副好歌喉,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常常分享生活的她,近期曬出自己的電腦斷層照片,自爆下顎骨頭直接裂成兩半,消息一曝光,也讓大批粉絲不捨,直呼光又看的就好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老師帶女婿豹龜曬太陽「搞丟了」 怕害女兒離婚急貼尋龜啟事懸賞

舞力全開,歌聲充滿爆發力,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才出新專輯,在台語電音闖出一片天,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但近期PO出自己的電腦斷層,嚇壞粉絲!

豬哥亮愛女出意外!謝金晶跌倒重摔 腦震盪、下顎骨斷裂傷勢曝

下巴正面、內側有清晰裂痕,謝金晶自爆下顎骨直接裂成兩半,原來2個月前,她出門溜狗,推車輪子卡住跌倒,導致下巴重擊地面,送醫後縫了4針,還有輕微腦震盪。

但直到最近照斷層才發現下顎裂開,醫師提醒她,如果錯位就要開刀,目前不能張大嘴巴,以及吃太硬的食物,謝金晶也幽默直呼千萬別逗她笑。

豬哥亮愛女出意外!謝金晶跌倒重摔 腦震盪、下顎骨斷裂傷勢曝

衛福部台北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劉明偉說,「譬如說他有傷到牙根,會造成一個牙齒的脫落,那再來有可能造成咬合不正,通常上頜骨和下顎骨,固定大概是兩個禮拜左右,最好不要做一些譬如唱歌,或其他過度使用現象。」

但類似的情況,其實在門診也常看見。

醫師通常視情況,決定是否用鐵絲、鋼板固定,不能輕忽!以近期謝金晶的照片來看,外型不受影響,她也笑稱會好好補鈣休養,要粉絲們別擔心。

更多新聞: 家樂福手推車「1設計」超貼心!眾人看了狂讚:長輩會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