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人倫悲劇!感情糾紛釀殺機? 父狠殺妻兒後自戕3死1重傷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凌晨發生1起命案,1名男子和妻子有感情糾紛,2人發生口角後,持刀傷害妻子及2名兒子隨後輕生,警方到場時,夫妻倆和10歲的大兒子已經身亡,8歲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鹿港老翁「在家休息」遭暴打 陌生男闖入拿砧板砸到頭破血流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蒐證,清晨5點多,嘉義水上鄉這戶民宅傳出命案,疑似夫妻吵架,丈夫持刀傷害全家人後輕生。

鄰居指出,「他很早就想說太太有外遇,不讓他上去可能就爬梯子,要進去看太太到底在做什麼。」

嘉義人倫悲劇!感情糾紛釀殺機? 父狠殺妻兒後自戕3死1重傷

清晨丈夫工作回家後,疑似發現門被反鎖,太太又不開門,兩人發生口角,丈夫進屋後情緒失控傷人,就連2名年幼兒子都被傷害,警方到場時,夫妻倆和大兒子已經身亡,小兒子則重傷送醫。

鄰居說這一家人搬來2年左右,相處都正常,這回疑似夫妻之間感情糾紛,雙方一言不合,釀成1家4口3死1傷的悲劇。

鄰居說,「小孩都會出來外面玩,兩個小孩都很乖。」

嘉義人倫悲劇!感情糾紛釀殺機? 父狠殺妻兒後自戕3死1重傷

嘉義水上分局中莊派出所長黃俊傑表示,「應該是沒什麼經濟壓力啦,後續我們再詢問家屬釐清案情。」

行兇的吳姓男子從事木工藝品工作,平常早出晚歸,這回因為感情糾紛,衍生家庭悲劇,詳細案情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連2天爆槍擊案 民進黨批侯友宜:放縱黑幫「衝鋒槍掃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