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愛女遛狗重摔「下顎骨斷兩半」!醫曝最慘後果:下巴會變上下段
謝金晶日前不慎摔倒,沒想到檢查後竟發現「下顎骨頭直接裂成兩半」。(圖/翻攝自謝金晶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擁有好歌喉以及纖細身材,出道多年也累積不少粉絲,在演出工作之餘,她也不定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她卻突然曬出多張頭部骨骼照,表示自己之前遛狗不小心摔倒,以為已經快好了,沒想到檢查後才發現「下顎骨頭直接裂成兩半」,若是不小心錯位恐怕就得開刀。

更多新聞: 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豬哥亮愛女遛狗重摔「下顎骨斷兩半」!醫曝最慘後果:下巴會變上下段
謝金晶日前不慎摔倒,沒想到檢查後竟發現「下顎骨頭直接裂成兩半」,不小心錯位恐怕就得開刀。(圖/翻攝自謝金晶IG)


謝金晶今(21)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多張電腦斷層頭檢查的頭部骨骼照,表示自己在2個月前不小心跌倒撞到下巴,自己感覺恢復得不錯,原以為快好了,結果前幾天看到斷層報告後,發現「下顎骨頭直接裂成兩半」,且下巴不只正面裂開,內側也裂了一大條,醫生見狀則表示「好在裂不規則,不然妳下巴會變上下段」,現在僅靠周圍肌肉撐住下巴。


豬哥亮愛女遛狗重摔「下顎骨斷兩半」!醫曝最慘後果:下巴會變上下段
醫生再三強調「這個真的不能開玩笑」,透露如果不小心錯位的話就得開刀,所幸謝金晶目前的傷勢並不影響工作。(圖/翻攝自謝金晶IG)


針對下巴傷勢,謝金晶進一步指出,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生再三強調「這個真的不能開玩笑」,透露如果不小心錯位的話就得開刀,所幸謝金晶目前的傷勢並不影響講話、唱歌,她也可以正常工作,只要嘴巴不要張太大、不要咬太硬的食物,好好休養一個月就可慢慢恢復,謝金晶也笑說「不要逗我笑喔!」,也透露自己最近打算認真補鈣。


更多新聞: 短短1星期…蘿莉塔肚子「突然變超大」 她當場嚇壞:明顯是孕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