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手搖飲宣布開分店了!落腳信義區 店址、試營運時間曝光
Toyz手搖飲宣布開分店了,落腳信義區。(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話題性十足的當紅實況主Toyz(劉偉建)跨足手搖飲界創立「拾汣茶屋」,主打便宜價格喝到高CP值的飲料,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近日更是拓展事業,宣布要開分店了,永吉店即將於明天(22日)試營運,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全台大雨唯獨台南「一片白」!他見「神力結界」萬人笑歪:被排擠了

Toyz手搖飲宣布開分店了!落腳信義區 店址、試營運時間曝光
拾汣茶屋分店將於22日試營運。(圖/翻攝自拾汣茶屋 臉書)
「拾汣茶屋」首先在內湖插旗,剛開幕就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購買,也創造了不少話題,該手搖店在臉書宣布最新消息,永吉店即將在明天試營運,店址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2號1樓,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10時半至下午8時。貼文一出,立刻讓不少網友直呼期待,紛紛留言期盼能跨縣市開幕分店,「桃園需要你」、「快來桃園開」、「最頂的飲料店」、「高雄店拜託」、「椅粉報到」、「下班去捧場啊」。

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今年創立手搖品牌「拾汣茶屋」,主打薄利多銷的行銷手法,吸引大批粉絲排隊買,Toyz表示在這裡工作是高強度工作,光是3月3日當天就供應了1600杯飲料,可說是相當辛苦,他也承諾未來5年內不會調漲價格。Toyz曾透露「拾汣茶屋」的加盟金為19萬元,當時已有10多位加盟主簽意向書。

更多新聞: 「對發票神器」宣布4月底終止營運!用戶不捨哀號:這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