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柏芝寬鬆棉T逛菜市場!伸手炸出「黑木耳」萬粉看呆:還是好親民
港星張柏芝個人社交平台曬出自己在市場大血拚的畫面,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張柏芝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本名:張栢芝)從1988年出道,演出周星馳《喜劇之王》「柳飄飄」角色成為著名的星女郎,張柏芝在幕前展現清新脫俗的仙女氣質,至今依然被許多人捧為偶像,曾經與男星謝霆鋒有著將近6年婚姻關係的張柏芝,2人於2011年離婚之後,共同扶養2個孩子,2018年張柏芝公告自己產下第三胎的消息,近年則積極經營個人社群,以親民活潑的風格吸引破75萬名粉絲追隨,20日張柏芝曬出自己來到市場購買生活用品的畫面,她開心介紹自己喜歡的蔬菜、美食,以及服飾,女神在市場大血拚的畫面,吸引許多粉絲到場觀看。

更多新聞: 睽違8年公開現身!44歲濱崎步0走鐘「19吋扯鈴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42歲張柏芝寬鬆棉T逛菜市場!伸手炸出「黑木耳」萬粉看呆:還是好親民
張柏芝素顏來到菜市場買菜,身影一曝光立刻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張柏芝IG@cecilia_pakchi_cheung)
港星張柏芝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生活的大小事,不只會曬出自己工作的花絮片段,還會公開自己日常生活的私下真面目,20日張柏芝開著車來到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她先是坐在車廂中自拍一張照片向粉絲道早安,從畫面可以看到張柏芝戴著鴨舌帽,身上穿著一件藍色條紋棉質T,雖然有著「彩虹光」濾淨加持,但依然可以看到張柏芝的真實肌膚狀態保養得十分得宜,沒有任何多餘的皺紋,張柏芝下車走入市場之後,她將原本的抓破單寧材質鴨舌帽換成淡紫鴨舌帽,接著一會拿起木耳、粽子等產品介紹,一會抓著攤位上的睡衣興奮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它摸起來的觸感,除此之外,也見到「古早味糖霜餅乾」時,她更是激動上前一把抓起,模樣十分活潑。

42歲張柏芝寬鬆棉T逛菜市場!伸手炸出「黑木耳」萬粉看呆:還是好親民
張柏芝分享自己逛市場的推薦品項,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親切。(圖/翻攝自張柏芝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柏芝起了個大早出門買菜的畫面一在網路上公開,女神出乎意料的真面目立刻掀起粉絲熱烈討論,不少粉絲見到女神親民一面,都稱讚她:「姐姐太熱愛生活啦!」、「張柏芝真的美死了!」、「近臉照依然狀態超好。」、「生活氣息滿滿!」,事實上,近期張柏芝也曾在中國綜藝節目帶著攝影師一起逛市場,她透露自己每天的行程幾乎都是,起床、做早餐、送小孩上學、買菜、煮湯、做午餐、準備晚餐、接小孩放學、陪孩子,全職家庭主婦的專業日常不時還要安插演藝工作,忙碌又充實的行程讓粉絲都相當敬佩。

更多新聞: 誰家女兒?50歲全道嬿「額頭蓋住」驚人變化曝!網:阿珠媽變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