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沒防曬帥臉變「髒髒包」!夫妻遊羅馬無修街拍瘋傳…老婆驚人孕肚曝光
宋仲基與愛妻意外現身歐洲街頭,甜蜜互動全被拍。(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左)、微博@紅綠都是辣(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演員宋慧喬離婚之後,於2023年1月底宣布與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為夫妻,同時也公布愛妻已懷有身孕的消息,2月16日宋仲基為了拍攝工作飛往匈牙利,凱蒂也與丈夫一同飛往歐洲,夫妻一抵達當地就曬出「全糖」的日常互動照,而近日小倆口抓緊行程空檔,在歐洲街頭約會的畫面也被曝光,其中妻子凱蒂雖然穿著寬鬆,但依然難掩明顯隆起的懷孕身形,驚人體態變化瞬間掀起網路熱議。

更多新聞: 睽違8年公開現身!44歲濱崎步0走鐘「19吋扯鈴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宋仲基曬成「髒髒包」!夫妻遊羅馬無修街拍遭瘋傳…網傻:蛙人版劉大尉
宋仲基與凱蒂驚喜現身羅馬街頭,雖然凱蒂穿著十分休閒,依然難以忽視她大大隆起的孕肚。(圖/翻攝自微博@紅綠都是辣)

37歲南韓演員宋仲基2月帶著妻子一同飛往匈牙利,這對重量級的新婚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期宋仲基與凱蒂驚喜現身羅馬街頭,小倆口低調戴著墨鏡逛街,宋仲基帶著黑色鴨舌帽、搭配深藍大學T,凱蒂則綁起包包頭,穿著寬鬆白色棉質上衣,外頭罩上一件灰色針織衫,下身則是一件塑身的黑色瑜珈庫,雖然搭配十分休閒,但依然難以忽視她大大隆起的孕肚,不過即使處在懷孕期間,凱蒂看起來精神狀態極佳,與丈夫宋仲基有說有笑地逛著街。

宋仲基曬成「髒髒包」!夫妻遊羅馬無修街拍遭瘋傳…網傻:蛙人版劉大尉
網友看到宋仲基與凱蒂逛街的畫面,都被宋仲基的膚色變化嚇壞。(圖/翻攝自微博@紅綠都是辣)

宋仲基與妻子甜蜜逛羅馬的畫面,立刻在全球掀起熱烈討論,粉絲們都被這對夫妻大方放閃的互動給擊敗,感嘆:「家庭幸福,事業有成,新電影剛進坎城影展,人生贏家。」、「這兩人好幸福。」、「滿滿的幸福。」、「一臉幸福。」、「祝福。」,不過也有網友看到宋仲基的婚後狀態,驚訝道:「宋仲基怎麼曬這麼黑?」,有內行粉絲則解答,宋仲基的膚色變化與新作品有關,由於他演出難民身分的角色,為了更加貼近角色形象、他特地將膚色曬黑,答案一出,讓許多網友都佩服宋仲基「太敬業!」。

更多新聞: 誰家女兒?50歲全道嬿「額頭蓋住」驚人變化曝!網:阿珠媽變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