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愛妻視角」全糖畫面曝!「瞇眼索吻」撒嬌表情閃瞎千萬粉
宋仲基婚後第一篇IG發文曝光,他甜蜜公開「愛妻視角」照片,瞬間引發千萬粉絲暴動。(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於2023年1月底宣布與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完婚,同時也公開愛妻已懷有身孕的喜訊,宋仲基16日為了拍攝新片,而帶著妻子和愛犬一起飛往匈牙利,2人的婚後生活受到大眾密切關注,19日宋仲基久違更新個人IG,曬出全糖的「愛妻視角」畫面,瞬間閃瞎廣大粉絲,不少人都忍不住喊出:「甜到要蛀牙啦!」。

更多新聞: 短今「證件照差太大」海關認不出!她堅持「明明沒變」一看護照糗了

日前宋仲基為了拍攝主演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帶著妻子與愛犬高調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匈牙利,預計將在當地停留2至3個月,原本媒體猜測已懷有身孕的妻子凱蒂應該會留在南韓養胎,沒想到宋仲基直接帶著愛妻上機,甜蜜畫面令不少粉絲瞬間暴動。

宋仲基「愛妻視角」全糖畫面曝!「瞇眼索吻」撒嬌表情閃瞎千萬網
宋仲基曬出自己抱著愛犬撒嬌的畫面,溫馨場面吸引破百萬粉絲按讚。(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

抵達匈牙利後,宋仲基於19日久違更新個人IG,曬出3張在匈牙利拍下的照片,他並未於貼文附上任何說明文字,但「幸福感爆棚」的畫面已經說明一切,只見宋仲基坐在敞開窗戶的浴室之中,他抱起愛犬靠近自己,湊上撒嬌嘟嘴的臉龐,瞇眼等待寶貝寵物的回吻,這時窗外還應景地照射出燦爛光線,讓場面看起來溫馨又甜蜜,雖然宋仲基未表明拍下照片的藏鏡人是誰,但根據他們位處室內居家的私人環境,不少粉絲已經直覺認定這些照片肯定出自宋仲基的愛妻凱蒂之手。

宋仲基「愛妻視角」全糖畫面曝!「瞇眼索吻」撒嬌表情閃瞎千萬網
宋仲基用照片記錄下匈牙利的鄉村風景,當地氣候似乎十分宜人。(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閃瞎眾人的愛妻視角照片曝光不到3小時,已經吸引破100萬名粉絲到場按讚,7100則留言表示:「到底是在炫耀寵物還是炫耀老婆?」、「甜死人啦!」、「牆上的影子是老婆嗎?」、「一定是凱蒂拍的吧?要好好保護身體健康喔!」、「下次不要親狗,親老婆吧!」、「幸福滿滿的照片,祝你一切順利~」、「可愛的一家人!」。





更多新聞: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野生宋慧喬」!女神被搭訕「超萌反應」曝萬網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