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曲線「超級大膨風」無限延伸!鏡頭塞不下「造山運動」網嚇壞:好荒謬
賽琳娜曬出自拍照曲線意外引發關注。(組合圖/翻攝自IG「selenagomez」)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童星出身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出道多年橫跨影、視、歌壇皆有亮眼表現,除了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情纏多年的世紀之戀外,略顯豐腴的曼妙身材也備受外界議論與關注。最近她突然曬出1張自拍照,曲線竟「膨風」般連升數級,甚至連鏡頭框框都差點塞不下,誇張的變化嚇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神祕ω型領口」放送性感!禮服太貼「超完美比例」全現形
賽琳娜上圍「超級大澎風」無限延伸!鏡頭塞不下「造山運動」網嚇壞:好荒謬
賽琳娜過往曲線不如現在豐滿。(組合圖/翻攝自IG「selenagomez」)

IG坐擁超過4.1億粉絲追蹤的賽琳娜,不時會在社群釋出工作花絮和生活側拍,15日她無預警分享1張私密自拍,只見她將柔順飄逸的秀髮盤在腦後,露出帶有精緻妝容的甜美臉蛋,上身僅穿著1件白色無袖彈力背心,雖然重要部位整個包緊緊,但起伏有致的曲線完全藏不住,宛如「造山運動」般向下延伸至鏡頭外,散發極度違和的詭異感。

賽琳娜上圍「超級大澎風」無限延伸!鏡頭塞不下「造山運動」網嚇壞:好荒謬
賽琳娜曬出角度詭異的自拍照,曲線超級大膨風。(圖/翻攝自IG「selenagomez」)

賽琳娜該張角度特殊的照片曝光後,至今已湧入逾1,368萬粉絲按讚圍觀,有網友留言狂酸「不要做整形手術然後對你的粉絲撒謊」、「不要展示你的植入物」、「這張照片的角度很荒謬」、「有夠尷尬的照片」。事實上,這並不是賽琳娜的曲線首次受到關注,日前就有雜誌報導提出質疑,認為30歲的她不太可能二度發育,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人工進化」,不過她從未公開承認。

賽琳娜上圍「超級大澎風」無限延伸!鏡頭塞不下「造山運動」網嚇壞:好荒謬
賽琳娜現在的身材曲線相當傲人。(組合圖/翻攝自IG「selenagomez」)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仙氣辣模「羽毛遮胸」降臨奧斯卡派對!真實身分曝光246萬網瘋狂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