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淡定!台中妹「遭潑熱湯後」影片曝 臉燙紅腫光赤腳指認施暴者
八大行業女子因債務糾紛,在台中西屯區一間KTV內爆發衝突毆打事件,其中一名穿白衣的女子,頭臉遭潑熱湯哀號的殘忍片段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西屯區4月21日凌晨,發生一起八大行業女子因債務糾紛,所衍生的衝突毆打事件,其中一名穿白衣的孫姓女子,頭臉遭潑熱湯哀號的殘忍片段在網路上瘋傳,隨後又有新畫面流出,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一旁受傷的孫姓女子,臉部被燙紅腫,仍冷靜向警方指認動手施暴的是哪3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台中「被潑熱湯女」燒燙傷昨送加護病房 今轉普通病房


超淡定!台中妹「遭潑熱湯後」影片曝 臉燙紅腫光赤腳指認施暴者
29歲孫姓女子遭26歲陳姓女子潑熱湯,臉部、頸部嚴重燒燙傷,事後警方已協助她送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遭潑熱湯的傷者孫女,在KTV外被警方團團圍住保護,赤著雙腳在大雨滂沱的KTV門口,然而頭部跟臉部有明顯紅腫,臉部皮膚疑因燙傷有凹凸不平狀況。但孫女仍顯得相當淡定,拿著手機來回走動自如,警方問她:「剛才誰動手?」孫女則手指著私刑動手的3人說:「這3個」,淡定回應讓現場處理警員也相當驚愕。


超淡定!台中妹「遭潑熱湯後」影片曝 臉燙紅腫光赤腳指認施暴者
傷者孫女,在KTV外被警方團團圍住保護,赤著雙腳在大雨滂沱的KTV門口,然而頭部跟臉部有明顯紅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真的強,被熱湯潑臉還可以這麼淡定」、「我看了都覺得好痛哦…」、「這樣還能這麼自然喔,猛」。事後警方表示,29歲孫姓女子臉部、頸部嚴重燒燙傷,已協助她送醫,現場也逮捕26歲陳姓女子、26歲趙姓男子及40歲林姓男子等3人,3名犯嫌已移送地檢署嚴辦,並建請聲押,檢方裁定3嫌5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據了解,被害人孫女與陳女均從事八大行業,雙方有2萬元債務糾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斂財手法曝!越南妹不工作靠4招在交友軟體騙錢 她怒批:利用人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