斂財手法曝!越南妹不工作靠4招在交友軟體騙錢 她怒批:利用人的善良
日前一位越南女生在網路上,公開利用人的善意,在交友軟體斂財的手法,使香香忍不住批評,對方很沒有自尊心。(圖/翻攝「香香Jenny Yang」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越來越多人會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而不法分子也潛伏期中,以交友之名騙取錢財,YouTuber香香日前透露,一位越南女生在網路上分享,如何利用男生的善意,只透過交友軟體,就能在不用工作的情況下,賺取穩定收入,各個荒唐行徑讓香香傻眼表示,該名女生利用別人的善良,很沒有自尊心。

更多新聞: 「冒牌唐綺陽」現蹤交友軟體!自介1句話笑翻國師:在臭我?

香香分享,該名越南女生除了會幫忙別人編輯個資,吸引配對成功率外,也會透過交友軟體賺取收入,每當約會結束後,她都會以出門忘記帶錢為由,向男生借錢搭計程車回家,儘管後來會提出還錢的意願,但多數人都會不好意思表示不用還,而她正是利用男生的善意賺取車費,還表明這是約會能得到的基本收入。此外,倘若男生因為臨時有事不能準時抵達,該名越南女生會要求繳交罰金,遲到1分鐘罰越南盾10萬元(約新台幣130元),更直呼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香香感到傻眼。

小心成為受害者!越南妞靠4招「在交友軟體斂財」 她批:濫用人的善良
香香透露,該名越南女生會以沒錢搭計程車為由,向男生借錢,但多數人會因為金額小,大方表示不用還錢。(圖/翻攝「香香Jenny Yang」YouTube)

香香透露,由於越南人在新年時,會有包紅包的習慣,該名越南女生則會利用這樣的文化,在過年期間狂刷配對,約會時先主動給男生越南盾2萬元(約新台幣26元)的紅包,對方在收到的當下都會很驚喜,禮貌上也回包紅包給她,但金額都會多出10倍,約越南盾20至100萬元(約新台幣260至1300元),使香香忍不住批評,「耍小聰明是不會長久的。」

小心成為受害者!越南妞靠4招「在交友軟體斂財」 她批:濫用人的善良
香香分享,該名越南女生會在新年時,主動給男生小額的紅包,對方在驚喜之餘,多數會回禮更大金額的紅包。(圖/翻攝「香香Jenny Yang」YouTube)

香香痛斥,該名女生利用男生的善良,賺取錢財的各個行徑,實屬傷自尊心,且分享手法時態度自滿又得意,毫無愧疚之心,引起了廣大越南網友熱議。香香認為男女之間的相處模式,都要控制在有限度的範圍內,如果對方不斷以各種名義索取金錢,就要提高警覺,避免被利用成為受害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損友聲控「母單30年女」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把戀愛種子捏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