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皇后」挑戰30天練女聲 成果曝光引男粉絲大讚:好聽到上癮
知名跨性別YouTuber愛里,近期挑戰30天內學會女聲,在交友軟體練習時,也收穫許多男生的稱讚,表示「好聽到上癮」!(圖/翻攝「愛里」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知名跨性別YouTuber愛里,在變性6年這段期間,儘管改變樣貌,但本來的男聲搭上甜美的外表,還是會有些違和感。為了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生,在不靠手術與藥物輔助的情況下,愛里報名了聲音課程,挑戰30天內學會女聲。在學習的過程中,她也透過交友軟體訓練,女聲也意外獲得許多男生肯定,表示很甜美,又好聽到上癮。

更多新聞: 愛里揭變性血淚史!曾被父親送矯正營 拒低頭喊:這才是我想過的人生

愛里透露,一開始要違抗本音變聲很困難,必須重新練習咬字、發音、氣息,甚至因為訓練過度燒聲,讓她覺得很挫敗。但在第14天的時候,愛里的聲韻已得穩定,終於找到女聲聲線的她,也感到非常開心。

好聽到上癮!「變性皇后」挑戰30天練女聲 成果曝光引男生大讚:很甜
愛里認為,通過練習話劇代入多個角色,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圖/翻攝「愛里」YouTube)

在第24天,老師讓愛里通過雙人文本,挑戰一人分飾多角控制聲音,愛里還意外把動畫《熊出沒》熊大的聲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讓她直呼有趣,在之中得到成就感。除了在家對著鏡子練習小話劇,愛里也使用交友軟體,訓練女生發音聲線。雖然對女生而言,聲音還是略顯做作;但許多男生都表示喜歡,覺得聲音溫柔又甜美,還直呼好聽到上癮。

好聽到上癮!「變性皇后」挑戰30天練女聲 成果曝光引男生大讚:很甜
愛里通過交友軟體訓練女聲,意外獲得許多男生大讚。(圖/翻攝「愛里」YouTube)

愛里透露,老師曾說過穩定聲音,其實需要花一年的時間,也鼓勵她不要太壓力,以輕鬆自然的心態學習最重要。愛里也覺得,她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也會繼續學習女聲,不輕易放棄。

網友在看到愛里的分享後,紛紛為她加油打氣,「愛裡很適合配音,或是演廣播劇」、「經過這30天的訓練成果有出來,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進步很大耶! 感覺半年就聽不出來是男聲了」、「我覺得自然就好阿,配音那裡滿好笑的」。

更多新聞: 花50萬選美一場空?跨性別正妹揭比賽全紀錄 笑回:時光重來也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