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鬆口了!疑化名辣模關關拍「7分鐘暗黑撩人片」背後真相曝光
曾格爾針對「關關疑雲」正面回應13字,再次將此話題推上風口浪尖。(圖/翻攝自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左)、YouTube頻道@ DJ Ares(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有著出眾外貌而被封為「登山女神」的名人曾格爾日前因為與已婚富商陳坤保「約泡溫泉」的行為而被正宮告上法院,雖然曾格爾始終否認2人曾經有過「超友誼行為」,但是富商本人卻親口認了「有過親密行為」,而後曾格爾又被爆出疑似在學生時代化名「關關」,在《FHM男人幫》擔任火辣模特兒,甚至還被挖出一段長達7分鐘的「撩人片」,面對眾人瘋狂猜測曾格爾「暗黑打工」的真相,曾格爾沉默2天之後,終於正面回應背後真相。

更多新聞: 曾格爾遭爆曾是性感女模?7分鐘「薄紗撩人片」震撼流出網嗨:登山囉


曾格爾鬆口了!辣模關關「7分鐘暗黑撩人片」背後真相…沉默2天表態13字
曾格爾面對爭議,總會立刻拿出「己方證據」,挽回自身清白。(圖/翻攝自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因為情感風波被推上風口浪尖,面對多方指控,曾格爾總是拿出「己方證據」,試圖挽回清白,鏗鏘有力的發言令網友印象深刻,然而面對「關關疑雲」,曾格爾卻沉默2天,沒有在第一時間跳出來為自己澄清的異常情形,令網友捉摸不清,相關討論也持續發酵。


曾格爾鬆口了!辣模關關「7分鐘暗黑撩人片」背後真相曝光
曾格爾面對關關疑雲,回應粉絲:「移花接木的X圾就不要看了吧!」。(圖/翻攝自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直到近日,曾格爾終於在發文留言區回應粉絲:「到底格格是不是『關關』?」的疑惑,她表示:「移花接木的X圾就不要看了吧!」,希望粉絲不要在意外界的傳言、相信自己,收到曾格爾親自回應的粉絲,則終於安心:「謝謝格格釋疑。」,不過曾格爾並沒有清楚解釋自己究竟是不是「關關」,而是指出在網路流出的資訊是「移花接木」,所以「關關疑雲」依然沒有消散,網友在曾格爾不同的發文底下依然瘋狂敲碗曾格爾的更多說法。

曾格爾鬆口了!辣模關關「7分鐘暗黑撩人片」背後真相…沉默2天表態13字
曾格爾的回應,似乎無法解開網友對「關關疑雲」的懷疑。(圖/翻攝自臉書@FHM Taiwan)

從教育部字典查找,可以得知「移花接木」的釋義為「本為栽植花木的方法,將花木的枝條接到別種花木上。後比喻暗中使用手段,更換人或事物以欺騙他人。」,而曾格爾父親則在近期針對「關關疑雲」做出回應,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曾爸暗指這段5年前拍攝的7分鐘影片,可能是被AI換臉軟體製成,結合曾格爾本人的說法,全是對影片作出解釋,然而如此仍然無法解釋《FHM男人幫》12年前的臉書發文,直接亮明模特兒曾格爾對粉絲的喊話:「請多支持關關呦~」的發文內容。

更多新聞: 曾格爾被爆化名「關關」?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